见过模块化的12寸笔记本吗?这款产品一定让你大开眼界!

VR/AR
2020
05/10
13: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最近,一款非常新奇独特的笔记本MNT Reform开始上架众筹了。据了解,这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全开源模块化12.5英寸产品。

据了解,该产品的主打特性事100%开源,它搭载的系统为Debian GNU/Linux11,硬件部分包括外壳、主板甚至CPU也都是开源部件。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自己下载该笔记本的数据用3D打印设备制作出一套属于自己的外壳机身。

MNT Reform还有一个特点:模块化——厂家会把CPU和内存都放在一个200针SODIMM接口的模块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升级。另外,该产品还预装了目前比较少见的轨迹球(也可选择触控板),而键盘则是凯华的CHOC矮轴机械键盘,在其顶部还预装了128x32分辨率的卫星OLED屏幕,用来显示电池电源信息。

在硬件配置方面,MNT Reform采用了恩智浦的i.MX8MQ处理器,4核A53,1.5GHz;4GB LPDDR4内存;Vivante GC7000Lite GPU;8个可更换18650电池;12.5英寸1080P IPS屏幕。

价格方面,最高配的 1TB NVMe版本售价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10000元;常规版本256GB版本售价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9000元;而DIY版本(用户必须自行准备外壳)则只需要999美元;另外,这块笔记本的主板是可以单独出售的,价格是550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一场轰轰烈烈的诉讼大战之后,两大业内巨头苹果与高通最终达成了和解,双方不但了解了官司,还签订了为期多年的产品供应合约,可谓皆大欢喜。
VR
5月9日消息,小米POCO宣布将于5月12日发布一款全新手机:POCO F2 Pro。
VR
今天,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其微博上贴出了澎湃S2处理器照片,让大家一睹这款夭折的国产自研手机处理器真面目。
VR
在任天堂本周公布的财报中显示,其在2020财年(自然截止到本年3月底)共卖出2100万台Switch主机,超过了之前1950万台的预期。
VR
5月9日最新消息,据业内知名爆料者@rogame透漏,一款华为笔记本新品即将发布,它顺应潮流地搭载了AMD R7 4800H处理器,没有核心显卡。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