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小米澎湃系列处理器吗?这位博主放出了实物照片

VR/AR
2020
05/10
13:5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天,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其微博上贴出了澎湃S2处理器照片,让大家一睹这款夭折的国产自研手机处理器真面目。

众所周知,小米曾在2017年发布一款名为澎湃S1的处理器,由旗下松果电子推出、小米5C首发搭载,这也是小米自主研发的首款手机处理器。在当年的发布会上,雷军和一众米粉都对这款产品给予了厚望。毕竟,这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是极具胆识的魄力的做法。

不过,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听说澎湃系列处理器的消息了,而当年的松果电子也在2019年进行了重组,部分团队被分拆后组件了全新的南京大鱼半导体,已开始独立融资。

在此次发布的照片中,除了澎湃S2之外还有同为松果研发的窄带物联网芯片U1和低功耗蓝牙音频芯片U2。遗憾的是,博主此次没有公开这款澎湃S2 的详细性能参数,只提到它是一颗2018年的芯片。让人意外的是:博主在刚发文的时候写明其是“2018年夭折的澎湃S2”,不过随后便把“夭折”两字删除,这不由得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猜测。

或许,小米自研手机处理器的计划还在进行?但无论如何,国产处理器越来越多,终究不是一件坏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任天堂本周公布的财报中显示,其在2020财年(自然截止到本年3月底)共卖出2100万台Switch主机,超过了之前1950万台的预期。
VR
5月9日最新消息,据业内知名爆料者@rogame透漏,一款华为笔记本新品即将发布,它顺应潮流地搭载了AMD R7 4800H处理器,没有核心显卡。
VR
一直以来,iPhone系列产品都以近乎“常规更新”的速度和幅度推出新品,其创新能力也逐渐受到普通消费者的诟病。不过,在众多第三方统计数据出现后,这款开创手机新时代的产品貌似并不像大家想象得那样正在...
VR
一直以来,很多媒体和业内传闻都表示苹果将在其自家的数码产品上率先使用mini-LED屏幕。然后,直到现在也没有一款产品面世,甚至目前还有消息表示其原本计划今年推出的该类型产品将推迟到明年。很显然,都...
VR
5月10日凌晨,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微宣布,中国商店暂时停止服务(5月10日早7点开始)。索尼方面公布的原因是系统安全升级,但奇怪的是,官方并未给出恢复服务的时间,引发玩家的其它猜测。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