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华为即将发布一款高性能笔记本,搭载锐龙R7 4800H处理器

VR/AR
2020
05/10
13:55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9日最新消息,据业内知名爆料者@rogame透漏,一款华为笔记本新品即将发布,它顺应潮流地搭载了AMD R7 4800H处理器,没有核心显卡。

配置方面,这款华为笔记本搭载的是8核16线程的R7 4800H处理器、16GB内存,SSD方面则是西数SN720。

据了解,华为消费者业务平板与PC产品线总裁王银锋曾公开表示:华为将会设计性能本、台式机产品。而本次发布的这款产品就完全符合性能本的标准,且市面上的R7 4800H笔记本都配有独显,所以未来产品正式公布时,我们应该能看到它会搭配一块让人满意甚至意外的独立显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直以来,iPhone系列产品都以近乎“常规更新”的速度和幅度推出新品,其创新能力也逐渐受到普通消费者的诟病。不过,在众多第三方统计数据出现后,这款开创手机新时代的产品貌似并不像大家想象得那样正在...
VR
一直以来,很多媒体和业内传闻都表示苹果将在其自家的数码产品上率先使用mini-LED屏幕。然后,直到现在也没有一款产品面世,甚至目前还有消息表示其原本计划今年推出的该类型产品将推迟到明年。很显然,都...
VR
5月10日凌晨,索尼PlayStation中国官微宣布,中国商店暂时停止服务(5月10日早7点开始)。索尼方面公布的原因是系统安全升级,但奇怪的是,官方并未给出恢复服务的时间,引发玩家的其它猜测。
VR
面临着PS5发布日期的临近,众多PS4用户在激动的同时也不免担心:这么多年积累的PS4游戏怎么办?难道一夜之间回到从前吗?其实,答案是否定的!
VR
目前,基于7nm工艺的Zen2架构锐龙APU(代号雷诺阿)已覆盖了AMD的移动平台,但其桌面版本却一直不见身影,这让众多粉丝都觉得有些遗憾和焦急。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