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65弹加出全面屏 小米POCO F2 Pro将于5月12日发

VR/AR
2020
05/10
13:57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5月9日消息,小米POCO宣布将于5月12日发布一款全新手机:POCO F2 Pro。

据新浪VR了解,小米POCO F2 Pro提供8GB+256GB和6GB+128GB两个档位的选择,目前已知消息为128GB版售价570欧元(约合人民币4400元)。

具体来说,本次全新发布的POCO F2 Pro最大的看点之一是就是弹出全面屏,它的分辨率为FHD+,刷新率为60Hz。在2019-2020年充斥市场的孔屏旗舰中,POCO F2 Pro的弹出屏显得非常另类。

在核心配置上,POCO F2 Pro将会搭载今年安卓阵营的主流配置: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前置20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电池容量为4700mAh并支持33W闪充。

另外,小米POCO F2 Pro还开创性的搭载了3435mm²超大面积的VC液冷散热。科普一下:VC均热板就是Vapor Chamber的缩写,全称是“真空腔均热板散热技术”。

从原理上说,VC液冷是传统铜管液冷的升级技术,虽然两者都是利用气液相变的原理来散热,但传统热管只有单一方向的“线性”有效导热,而VC则是从“线到面”的维度升级,它可以轻易将热量从各个方向带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天,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其微博上贴出了澎湃S2处理器照片,让大家一睹这款夭折的国产自研手机处理器真面目。
VR
在任天堂本周公布的财报中显示,其在2020财年(自然截止到本年3月底)共卖出2100万台Switch主机,超过了之前1950万台的预期。
VR
5月9日最新消息,据业内知名爆料者@rogame透漏,一款华为笔记本新品即将发布,它顺应潮流地搭载了AMD R7 4800H处理器,没有核心显卡。
VR
一直以来,iPhone系列产品都以近乎“常规更新”的速度和幅度推出新品,其创新能力也逐渐受到普通消费者的诟病。不过,在众多第三方统计数据出现后,这款开创手机新时代的产品貌似并不像大家想象得那样正在...
VR
一直以来,很多媒体和业内传闻都表示苹果将在其自家的数码产品上率先使用mini-LED屏幕。然后,直到现在也没有一款产品面世,甚至目前还有消息表示其原本计划今年推出的该类型产品将推迟到明年。很显然,都...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