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发布全新Apple TV 4K,强大性能或将成就全新娱乐终端

VR/AR
2020
05/10
13:59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受疫情影响,众多果粉期盼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始终没有召开。不过,这位产业巨头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最近就有业内人士爆料:苹果将在近期发布全新的Apple TV 4K。这款代号为“T1125”的产品有128GB和64GB版本可以选择

说起Apple TV,可能众多自身苹果用户并不陌生,可一旦提起本次4K版本的硬件配置,可能很多人都会吃惊:据了解,全新的Apple TV 4K将搭载强大的A12X仿生芯片。要知道,这可是当下仍属顶级平板产品的iPad Pro 2018版所使用的的CPU,而把如此强大的处理器引入Apple TV产品线中,不免引发很多人的思考:苹果在电视领域一定会有大动作,如果结合其曾经推出的Apple Arcade服务,未来的Apple TV很可能要成为全新的家庭娱乐终端。

目前,Apple TV最强的4K版本搭载的是A10X处理器,已经足够播放4K HDR视频,而加入更强大的处理器后,无疑会让该产品具备当下甚至未来一段时间都不被淘汰的强大性能,且能从容面对要求较高给的苹果Arcade游戏

价格方面,目前的传言为149美元起售,折合人民币约1050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两年,小米旗下的子品牌Redmi 在国外打开了市场,尤其是在印度销量最高,颇受印度人的欢迎,然而小米仍不满足现状,继去年底推出Redmi K30之后,在这个月,Redmi又推出了旗舰级的Redmi K30 Pro系列新机...
VR
最近,一款非常新奇独特的笔记本MNT Reform开始上架众筹了。据了解,这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全开源模块化12.5英寸产品。
VR
在一场轰轰烈烈的诉讼大战之后,两大业内巨头苹果与高通最终达成了和解,双方不但了解了官司,还签订了为期多年的产品供应合约,可谓皆大欢喜。
VR
5月9日消息,小米POCO宣布将于5月12日发布一款全新手机:POCO F2 Pro。
VR
今天,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其微博上贴出了澎湃S2处理器照片,让大家一睹这款夭折的国产自研手机处理器真面目。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