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768G处理器 Redmi K30 5G极速版即将发布

VR/AR
2020
05/10
13:58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近两年,小米旗下的子品牌Redmi 在国外打开了市场,尤其是在印度销量最高,颇受印度人的欢迎,然而小米仍不满足现状,继去年底推出Redmi K30之后,在这个月,Redmi又推出了旗舰级的Redmi K30 Pro系列新机,以其极高的性价比获得了市场上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而现在又有最细腻消息,近日Redmi官方突然宣布,将于5月11日下午两点在线上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一款被称为Redmi K30 5G极速版的全新机型。

据Redmi官方最新发布的预热海报显示,全新的Redmi K30 5G极速版将首发高通骁龙768G移动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从命名来看,这款全新的骁龙768G移动平台将是一款中端5G芯片,总体性能预计与目前中端机型广泛采用的骁龙765G相近。

此外,据此前高通官方透露的消息显示,骁龙768G移动平台将支持2G/3G/4G/5G所有模式,支持Sub-6GHz/毫米波、TDD/FDD、NSA/SA、DSS(动态频谱共享)、载波聚合,并且在在拍照、人工智能、游戏等方面继续提升,包括支持4K HDR视频拍摄、集成第五代AI引擎等等。

至于这款全新的Redmi K30 5G极速版新机,除了骁龙768G移动平台外,该机将有望采用时下流行的双挖孔全面屏设计,刷新率预计为120Hz,后置四颗摄像头,电池容量可能是4500mAh,预计支持30W以上有线闪充和无线快充。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 5G极速版将于5月11日正式亮相,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一款非常新奇独特的笔记本MNT Reform开始上架众筹了。据了解,这是目前为数不多的全开源模块化12.5英寸产品。
VR
在一场轰轰烈烈的诉讼大战之后,两大业内巨头苹果与高通最终达成了和解,双方不但了解了官司,还签订了为期多年的产品供应合约,可谓皆大欢喜。
VR
5月9日消息,小米POCO宣布将于5月12日发布一款全新手机:POCO F2 Pro。
VR
今天,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在其微博上贴出了澎湃S2处理器照片,让大家一睹这款夭折的国产自研手机处理器真面目。
VR
在任天堂本周公布的财报中显示,其在2020财年(自然截止到本年3月底)共卖出2100万台Switch主机,超过了之前1950万台的预期。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