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R眼镜新爆料:支持5G,普通眼镜大小,面向大众消费者

VR/AR
2020
05/10
14:11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流水原

我们都知道苹果多年来一直在开发AR头显,但一直都处在迷雾中。现在,坊间又出现了更多关于这款神秘可穿戴设备的细节。爆料主播乔·普罗塞(Jon Prosser)在最新一期的Gadget Cast节目中透露,苹果计划将5G网络支持集成到AR头显中。

该主播透露说,尽管不清楚具体的配置,但苹果大概会同时采用mmWave和Sub-6GHz技术,这将能确保设备无论在何处都能获得一致的体验。iPad和苹果手表支持Wi-Fi和蜂窝网络,但普罗塞认为不会出现Wi-Fi版本的AR头显,原因是苹果计划支持医学镜片。(PS:暂时不清楚两者有啥因果关系)

这一举措可以促使苹果眼镜成为更多消费者的必备产品。如果人们花费更多的金钱来购买苹果眼镜而非传统眼镜,即使iPhone或苹果手表留在家里,用户都能获得标准的无缝体验。

苹果眼镜内嵌一套传感器,并旨在确保能够精确地投影虚拟对象。苹果已经在利用通过全新激光雷达扫描仪所收集到的数据来改善这一方面(所述扫描仪已经见于在三月发布的iPad Pro)。

普罗塞指出,所述产品同时会利用iPhone和苹果手表传感器收集的数据来优化校准。设置过程可能需要iPhone,但在使用时不一定需要iPhone,而苹果手表则是可选。

佩戴和使用苹果眼镜将围绕一个代号为“Starboard”的新操作系统或用户界面展开。

普罗塞表示,体验将只对个人用户可见。如果看向一位穿戴苹果眼镜的用户,你将无法看到屏幕显示的内容。

至于最重要的设计,据悉苹果眼镜与传统眼镜一模一样,并且绝对不会像其他头显那样“套着一个重型机箱”。苹果的设计主要考虑了普通消费者,并且不一定是针对专业人士。但如果苹果看到足够的潜力,他们可能会尝试针对这一人群。

普罗塞表示,他看到了一个黑白原型机。当然,最终的颜色可能会改变。

苹果尚未公布AR头显的发布计划,但一系列的报道都提到2021年或2022年。普罗塞本人被告知,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3月的一次活动中发布声明,或者在2021年6月的WWDC进行发布。

不过,他推测苹果可能计划在6月下旬的WWDC 2020大会公布首批细节。这一判断是基于苹果发出的邀请。其中,一名虚拟角色所穿戴的眼镜显示出了数字通知。这可能只是巧合,但这位虚拟角色所穿戴的眼镜与真实的产品非常匹配。苹果通常会在邀请函中提供公告消息的暗示,所以普罗塞的说法不无道理。

当然,我们也不确定普罗塞的爆料的真实性有多少,网上对这位主播爆料可信度的评价也褒贬各有。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4321.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台湾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和德克萨斯A&M大学的研究人员表示,从VR头显直接向头部传递触觉反馈可以显著减少与自由移动相关的不适感。
VR
如果无法前往电影院,VR是你在家里渡过电影之夜的完美选择。继与派拉蒙影业达成多年分发协议后,Bigscreen又与全球领先的动漫内容提供商、索尼影业子公司Funimation合作。这将能为你带来一系列热门的动漫...
VR
曾给社区带来过有趣的快节奏VR基物动作游戏《Holonaception》的Holonautic日前在SideQuest上发行了一款演示OculusQuest手部追踪功能的实验性虚拟现实演示内容《Hand Physics Lab》。
VR
谷歌搜索中的增强现实能够允许你将3D对象和动物带到现实空间。例如,你可以将卧室变成虚拟动物园,欣赏阿波罗11号的拔地而起,或者与圣诞老人一起合影。
VR
根据36Kr报道,曾以1.5亿元收购『头号玩咖』线下VR体验背后服务商北京西瓜互娱69.84%股权的云游控股在5月8日晚间公告,披露其VR游戏业务的独立调查结果——《西瓜调查报告》。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