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新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将支持PS VR和PC VR

VR/AR
2020
06/16
14:18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EA新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是一款第一人称太空射击游戏,并计划于今年秋季登陆PC和主机平台。幸运的是,PSVR和PCVR玩家届时同样能畅玩这款作品。

游戏最初在上周五由Xbox官网泄露,并在后面获得了EA官方的确认。在当时,我们并不知道作品会提供完整的VR游戏选项。

游戏官网描述道:“参加激烈的5V5对抗,与你的中队一起在壮阔的舰队战争中打破僵局,并在惊心动魄的星球大战单人战役中腾空起飞。把自己完全沉浸在飞行员的座位,并在PS4和PC端选择虚拟现实来畅玩支持跨平台玩法的《星球大战:战机中队》”

作品由EA旗下的Motive Studios开发。据介绍,故事背景设置在《星球大战3:绝地归来》之后,并且提供任务模式和多人模式。

《星球大战:战机中队》计划于10月3日发行,支持PS4,Xbox One和PC。玩家可以以238元人民币的价格通过Origin,Steam和Epic Games Store选购游戏。预购页面已经开放。据Steam页面显示 ,游戏支持Valve Index,HTC Vive和Oculus Rift。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64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最近一项针对制造商的调查显示,56%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12个月里在组织中实施了某种形式的AR/VR技术,另有35%的人员表示正在考虑类似的措施。27%的受访者指出,他们已经部署了完整的AR/VR解决方案,并希望...
VR
社交软件公司Snap表示每天有超过1.7亿用户在使用旗下的增强现实工具,而这是技术正在成为主流的标志。这一数字约占Snapchat用户群的四分之三。Snapchat是用于发送可视信息、观看节目与视频的社交应用。
VR
谷歌在两年多前率先向特定的游戏工作室提供了基于谷歌地图的游戏开发解决方案。从那时起,开发者已经利用Google Maps Platform已经开发了每月有1100多万玩家参与的的10款游戏。
VR
根据美国联邦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日前发布的文件,Total Recall Technologie(TRT)诉讼Oculus及其创始人帕尔默·拉奇的案件将发回重审。
VR
最近,美国南方最高学府之一的Rice University(莱斯大学)最新开发了一种全新的3D打印技术(院方称之为4D),它可以用特定的聚合物打印出能在痛点和改变温度或者受力时变形的特殊物体。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