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致香港LBE VR公司Sandbox VR裁员80%

VR/AR
2020
06/16
14:2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香港LBE VR公司Sandbox VR在4月底进行了裁员,包括前CEO Siqi Chen在内,裁员幅度高达80%,只剩下20多名骨干成员。在Protocol的报道中,Sandbox VR CEO赵子君表示,期间公司从一个相对健康的业务模式变成了零收入,基本上所有收入都没了。不过据映维网了解,Sandbox VR从5月20日开始已陆续恢复了营业。赵子君还表示,未来将把重点放在亚洲市场,因为亚洲市场的复苏更快。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597.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沿的现代化努力总是伴随着一系列地挑战,而新冠疫情确保了没有例外情况。即便疫情提出了额外地挑战,但美军的综合视觉增强系统团队(IVAS)将继续利用独特的结构、才能和文化来为部队的战备做出贡献。
VR
说明:本榜单展示的游戏仅为VR独占游戏,且并不代表是好游戏或好评游戏,数据不代表实际DAU。数值越大表明越多用户在玩。
VR
来自世界各地的计算机视觉研究者和工程师将在6月14日至19日举行的2020年计算机视觉和模式识别大会(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CVPR)共聚一堂,而Facebook AI团队将通过演...
VR
EA新作《星球大战:战机中队》是一款第一人称太空射击游戏,并计划于今年秋季登陆PC和主机平台。幸运的是,PSVR和PCVR玩家届时同样能畅玩这款作品。
VR
最近一项针对制造商的调查显示,56%的受访者表示在过去12个月里在组织中实施了某种形式的AR/VR技术,另有35%的人员表示正在考虑类似的措施。27%的受访者指出,他们已经部署了完整的AR/VR解决方案,并希望...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