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收购《Lone Echo》开发商,还将收购更多VR游戏团队

VR/AR
2020
06/26
14:34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颜昳华

Ready At Dawn工作室的叙事与创新基因在《Lone Echo》这款作品中淋漓尽致地呈现了出来,并且为VR叙事冒险设置了一个标准,说明了虚拟现实如何能够为玩家提供一种沉浸的、难忘的和充满情感的体验。今天,Facebook宣布已正式收购Ready At Dawn,并表示VR突破性内容的未来从未如此光明。

作为一家经验丰富的游戏开发商,Ready At Dawn曾为一系列的平台带来过优秀作品。团队同时是虚拟现实领域的先驱,为Oculus平台开发了《Lone Echo》、《Echo Arena》和《Echo Combat》,并且正在构建《Lone Echo II》。除了为叙述性VR体验设置了标杆之外,《Lone Echo》重新书写了VR运动力学的配方,首次推出了标志性的创新零重力移动系统和全身反向运动学。零重力机制有用于整个“Echo”系列游戏,而且非常适合VR新人和竞技性VR内容。

据介绍,Ready At Dawn将加入Oculus Studios团队,并继续作为一家独立运营工作室在美国加州尔湾和俄勒冈州波特兰为全球游戏玩家带来沉浸的、难忘的和充满情感的体验,而Facebook和Oculus Studios团队将给予全力的支持。

Ready At Dawn是继《Asgard’s Wrath》开发商Sanzaru、《Beat Saber》开发商Beat Games之后的第三家被Facebook收购的VR游戏团队。显然,Facebook还将继续收购其他VR工作室。Facebook表示,正在探索多种加速虚拟现实的方法,对未来数年的游戏制定了非常棒的创新计划。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5879.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苹果在今天凌晨的开发者大会WWDC上发布了ARKit 4,而你将能通过全新的Depth API访问iPad Pro搭载的激光雷达扫描仪(LiDAR)的详细深度信息。
VR
来自国内万向跑步机厂商KatVR的针对消费市场的万向行走设备KAT Walk C昨天已经登陆Kickstarter众筹,并在24小时内筹得了超过100万美元,获得880多么支持者的慷慨解囊,预计将于2020年10月发货。
VR
目前依然是Alpha版本的太空模拟游戏《星际公民》在消费者头显出现之前就承诺为玩家带来虚拟现实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游戏在规模和功能方面变得越来越雄心勃勃,但VR的可能性似乎已经无限期地消耗殆尽。...
VR
对于消费者在网上购买时尚产品,不确定鞋品尺寸或款式不合适等原因一直是痛点难点 ,AR技术可以帮助简化购物流程。京东在今年年初已经为手机应用发布了一项用于试穿鞋子的全新增强现实功能。据介绍所述功...
VR
自两年前推出Oculus Go以来,虚拟现实技术一直以更快的速度在向前发展,帮助Facebook成功证明了一体式设计能够提供高度沉浸式的体验。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