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海信成为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全球官方赞助商!

每日快讯
2020
08/10
15:24
分享
评论

砍柴网8月10日消息 今天,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正式宣布,中国品牌海信成为其全球赞助商,双方将开展为期多年的合作。

根据合作,海信凭借在电视和家电领域的突破性技术,将为巴黎圣日耳曼球迷提供最佳的居家观看体验;通过电视、网络和社交媒体渠道,海信将向王子公园球场的观众和世界各地的球迷展示其品牌及优质的产品;同时,海信为俱乐部提供多款创新产品,用于俱乐部的培训中心等多个场所。

海信国际营销公司总裁朱聃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巴黎圣日耳曼合作,这是世界上最成功且发展最快的的俱乐部之一。俱乐部在各个领域不断寻求技术突破和创新,这与海信“致力于科技创新,提升人类生活品质,幸福亿万家庭” 的使命不谋而合。通过此次合作,我们致力于为巴黎圣日耳曼及全世界的球迷带来最清晰、逼真的赛事观看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