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3Glasses S2等,《微软模拟飞行2020》VR版开始内测

VR/AR
2020
10/10
15:0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刘源

《微软模拟飞行2020》已经于8月18日正式在Steam发行,而微软此前表示游戏将通过惠普Reverb G2头显提供VR支持,而所述VR模式将于今年秋季晚些时候与玩家见面。现在,《微软模拟飞行2020》VR版已经开始内测,你可以在这里注册申请。

另外一个好消息是,《微软模拟飞行2020》的VR支持似乎已经放宽至所有支持Windows MR系列VR设备,比如3Glasses S2,三星玄龙等。此外,微软表示后续还会支持非Windows MR系列的VR设备。这个支持范围可谓是众多VR爱好者的福音,不用为了只是体验《微软模拟飞行2020》而再破费购买一款Reverb G2头显。

除了对头显的要求(当前要求是Windows MR系列VR头显,下一阶段开放更多头显),《微软模拟飞行2020》VR版内测还需要你具备一款英伟达GTX 1080及以上的显卡。更详细的内测要求请点击这里查看。

《微软模拟飞行2020》允许你驾乘各种各样的飞机在极为壮观而真实的天空中遨游,并欣赏美丽的自然人文。微软表示,VR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微软模拟飞行》令人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和全3D音效。微软HoloLens团队负责人Alex Kipman此前曾表示,VR版比传统PC版惊艳10倍!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634.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伟达日前宣布,NVIDIA CloudXR平台将采用支持英伟达V100和T4显卡的Amazon EC2 P3和G4实例,从而允许云用户将高质量的沉浸式体验流式传输到远程VR和AR设备。
VR
Thunderful Group AB日前宣布以2300万英镑 + Earn-Out协议收购英国游戏开发和发行工作室Coatsink的100%股权。若达成Earn-Out条款,最终收购价将达到6500万英镑。完成收购后,Coatsink的联合创始人和多位核...
VR
开源项目Microsoft Mixed Reality Toolkit(MRTK)旨在帮助开发者轻松利用Unity开发跨平台MR应用。它同时允许开发者通过编辑器模拟轻松进行原型设计,并立即查看相应的改动。
VR
增强现实允许你以一种近乎魔法般的新方式来感知周遭的世界。无论你是想冒险穿越地球独特的栖息地并探索其中的历史文化,还是单纯希望寻找通往目的地的最短路径,AR总是能以各种方式为你提供帮助。
VR
除了为品牌开发沉浸式内容外,增强现实工作室Zappar同时有向开发者提供相关的AR创作工具套件ZapWorks。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