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展茅山道士降尸法术,《大尸姐》已登陆Pico Neo 2

VR/AR
2020
10/16
14:50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广州客

你可能已经尝试过很多僵尸题材VR游戏,但应该都是末日丧尸那种形象。现在,以中国民间传说僵尸形象为题材的VR游戏作品《大尸姐》可以让你感受下别样的僵尸恐怖体验。这款2020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的入围作品目前已经登陆Pico Neo 2,售价13.9元。

在《大尸姐》中,你将扮演茅山派弟子,和师傅前往乱坟岗执行消灭千年女鬼的任务,不料被女鬼提前布下的阵法所困,你只能依靠刚入门的道术和桃木剑击败来犯的东方僵尸、纸人、尸王、女鬼等敌人,你能否顺利完成任务并解救师傅呢,考验你胆量的时候到了。

《大尸姐》的玩法借鉴了中国民间传说的法术,比如,刚进入游戏时玩家需要将符纸贴到僵尸的额头消灭僵尸。随着剧情推进,玩家会学到远程攻击技能,AOE 技能八卦阵等。游戏最后还会出现大BOSS隐身女鬼,这时需要利用上八卦罗盘。通过八卦罗盘的指向,你可以轻松找到隐身女鬼的大概方向以消灭女鬼。

《大尸姐》的游戏时长大概在 15 分钟左右,虽然是恐怖游戏,但是恐怖氛围营造的恰到好处,不敢玩恐怖游戏的玩家也可以体验。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960.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无论你是正在学习光合作用的学生,还是为不断增加的家人选择一辆出行工具,人们都会通过搜索引擎翻寻合适的答案。我们可以通过文字、声音、甚至手机摄像头来帮助你的理解。在今天举行的SearchOn活动中,谷...
VR
索尼日前正式发布了名为Spatial Reality Display的裸眼3D光场显示器。这款售价为4999.99美元的平板设备采用了索尼自研的Eye-Sensing Light Field Display(眼动感知光场显示)技术,能够根据用户注视点变...
VR
10月14日,作为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的龙头项目之一,河南省开封市政府与影创科技集团在郑州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20亿,建设影创全球数字孪生总部,推动混合现实与数字孪生技术在开封多领...
VR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Windows 10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36。
VR
前有华为后有中芯国际,芯片,无疑是最近两年备受关注、热度爆表的一个话题。在巨大外部压力下,自力更生、构建国产化的半导体产业链成为必然。那么不用含美国技术的设备,我们需要多久才能支持大部分的需...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