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新预览版20236推送:刷新率调节更方便、可保留搜索历史

VR/AR
2020
10/16
14:46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今晨,微软面向Dev通道的Insider会员推送Windows 10新预览版,操作系统版本号Build 20236。

此次升级带来了两处功能更新,具体来说:

一、设置中调整屏幕刷新率

具体来说在设置——显示——高级显示设置中,可直接调整显示器的屏幕刷新率,等于免去了此前需要借助NVIDIA、Intel、AMD驱动面板调整的麻烦。

二、优化搜索体验

搜索中心中新增了最近四项搜索历史内容,便于用户快速使用。当鼠标悬停到历史选项中时,还有“X”可以删除。

当然,如果完全不想要呈现历史内容,则可以前往设置-搜索-权限和历史中予以关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对搜索中心的改进并非局限于Insider会员,而是v1903之后的版本都能陆续获得更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有华为后有中芯国际,芯片,无疑是最近两年备受关注、热度爆表的一个话题。在巨大外部压力下,自力更生、构建国产化的半导体产业链成为必然。那么不用含美国技术的设备,我们需要多久才能支持大部分的需...
VR
育碧公布了AC新作的配置需求,除常见的入门及推荐配置外,还针对不同帧率及画面分辨率开列各自的配置需求:
VR
今年 7 月盛夏之时,苹果举行 2020 年第三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承认,新一代 iPhone 不得不延期发售。结果,iPhone 12 真的等到10月中旬才正式发布,然后还要等到 10 月23日...
VR
Gearbox老总Randy Pitchford迫不及待地向玩家展示了公司代理发行的《Godfall》:
VR
据外媒报道称,Faraday Future今天宣布已完成其基于2019年高级过桥融资贷款计划的扩充和展期,该贷款将用于支持其旗舰电动车FF91项目的最终投产,并继续面向大众市场的FF81的研发。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