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英灵殿》配置要求曝光

VR/AR
2020
10/16
14:44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育碧公布了AC新作的配置需求,除常见的入门及推荐配置外,还针对不同帧率及画面分辨率开列各自的配置需求:

对于最流行的2K@60FPS规格,玩家的CPU至少要达到3600X/8700K级别;显卡要达到RX5700XT或2080S级别;内存(双通道)16GB起;推荐使用剩余空间大于50GB的SSD,且育碧首次标明图形环境为DX12。

参与游戏评测的编辑表示,《英灵殿》比以往任何一部AC作品都血腥,杀得人头滚滚是常事;还模仿《真人快打》搞了一个X光透视技能,能看见下刀处的骨骼结构。

育碧曾发誓要让支线任务有实际意义,但评测编辑认为甚至不如前作《奥德赛》,更无须说这方面的标杆《狩魔猎人》。

另外,《质量效应》三部曲重制版已现身韩国游戏评级委员会网站,表明该作并非遥不可及的雾件:

之前有报道称重制版的开发工作遇到一些问题,无法做到年内发布,预计明年初问世的可能性较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今年 7 月盛夏之时,苹果举行 2020 年第三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苹果首席财务官 Luca Maestri 承认,新一代 iPhone 不得不延期发售。结果,iPhone 12 真的等到10月中旬才正式发布,然后还要等到 10 月23日...
VR
Gearbox老总Randy Pitchford迫不及待地向玩家展示了公司代理发行的《Godfall》:
VR
据外媒报道称,Faraday Future今天宣布已完成其基于2019年高级过桥融资贷款计划的扩充和展期,该贷款将用于支持其旗舰电动车FF91项目的最终投产,并继续面向大众市场的FF81的研发。
VR
10月14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长城宽带出现全国性的断网问题,大量网友反馈无法上网,客服电话无法接通,怀疑跑路了。
VR
土耳其媒体泄露的一张幻灯片显示,Ryzen 5000 CPU的内存速度的最佳点将为2000MHz(DDR4-4000),高于Ryzen 3000部件的1800MHz。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