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PlayStation 5游戏实体曝光

VR/AR
2020
10/16
14: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Gearbox老总Randy Pitchford迫不及待地向玩家展示了公司代理发行的《Godfall》:

有玩家注意到游戏包装盒背面的注意事项中有“无离线模式”,“联机需PS Plus”,以及“支持震动及扳机特效”等字样。

《Godfall》由Counterplay工作室开发,Gearbox代理发行,率先宣布登陆PS5平台,11月12号面市。该作使用UE4引擎,游戏采用高魔设定,同时发行PC版本。

另外,索尼工程团队的技术人员表示,PS5放弃双风扇改用大型单风扇驱逐废热导致主机体积如此显赫。

对见惯世面的PC爹爹来说,120毫米风扇委实稀松平常,但45毫米厚度可不多见。该风扇号称为PS5定制开发,开发之初就决心彻底解决PS4散热噪音过大问题。

当时有两种方案:两只薄款风扇分别吹PCB两面;以及单风扇兼顾PCB双面。工程团队认为多一只风扇多一个鬼,既增加成本又不好控制,还是单风扇来得安逸。为了做到上下吹透,风扇涡轮要达到相当的规模,于是有了肥美的PS5——并不难看!当成杨贵妃就好。

专门设计的集尘吸取口也取自PS4的经验教训,玩家可定期清灰而不用担心破坏质保。DF的分析人士认为PS5的散热设计深得丰田哲学精髓——立足久经考验的设计,不搞歪门邪道,最多就是锦上添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报道称,Faraday Future今天宣布已完成其基于2019年高级过桥融资贷款计划的扩充和展期,该贷款将用于支持其旗舰电动车FF91项目的最终投产,并继续面向大众市场的FF81的研发。
VR
10月14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长城宽带出现全国性的断网问题,大量网友反馈无法上网,客服电话无法接通,怀疑跑路了。
VR
土耳其媒体泄露的一张幻灯片显示,Ryzen 5000 CPU的内存速度的最佳点将为2000MHz(DDR4-4000),高于Ryzen 3000部件的1800MHz。
VR
英特尔的CPU核心路线图现在包括一个新的Alder Lake性能混合架构,该架构将把Golden Cove和Gracemont核心结合到2021年面世的一款高效产品中。
VR
荷兰电信公司KPN今天宣布,已经选择爱立信,负责其5G网络的建设。事实上,KPN去年就将华为排除在了合作伙伴名单之列。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