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5G在欧洲再遇挫折:荷兰KPN选择爱立信

VR/AR
2020
10/16
14:41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荷兰电信公司KPN今天宣布,已经选择爱立信,负责其5G网络的建设。事实上,KPN去年就将华为排除在了合作伙伴名单之列。

早在2019年4月,KPN就明确表示,将选择一家西方供应商建设5G网络,成为首批淘汰华为设备的欧洲电信运营商之一。

KPN现在证实了与爱立信的合作,但没有披露具体细节,包括合同金额、建设进度等。

不过,KPN同时强调,将坚持多供应商政策,5G网络建设之外也并不完全排斥华为,比如在网络边缘领域,仍然与华为合作。

KPN从今年7月开始大力推广5G,首批推出了三项商用5G服务,强调应用优先、按需覆盖、有保障带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22日晚8点,华为新旗舰Mate 40系列将正式全球发布,余承东也亲自预热,称这是史上最强大的Mate系列手机。
VR
你是不是还在寻找一款跟《Beat Saber》不一样的沉浸式运动锻炼应用,如果你也不排斥高肺活量的羽毛球运动,那么这款VR版羽毛球应用《大空间羽毛球》可能非常适合你。《大空间羽毛球》是2020 Qualcomm XR创...
VR
在科技领域,企业在发布新品前总是会采取各种保密措施,如与拿到开发样机的开发者签署NDA保密协议,严禁旗下员工泄露消息,故意传出虚假消息以混淆视听,以及利用空壳公司和其他障眼法来伪装隐藏相关项目...
VR
自由涂鸦艺术家的梦想现在变成了现实。整个伦敦卡纳比大街已然成为七彩斑斓的数字世界。
VR
对于喜爱观影的朋友而言,2020年可谓“备受挫折”,由于特殊原因导致的限制让很多人都只能呆在家里,无奈地守着那小小的电脑和电视屏幕。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