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第未来宣布完成融资 贾跃亭的FF91或将量产?

VR/AR
2020
10/16
14:43
新浪VR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称,Faraday Future今天宣布已完成其基于2019年高级过桥融资贷款计划的扩充和展期,该贷款将用于支持其旗舰电动车FF91项目的最终投产,并继续面向大众市场的FF81的研发。

按照官方公布的细节,经修订的过桥融资贷款包括高达4500万美金的新高级融资,并将于2021年10月到期。

根据FF的量产上市计划,FF91将在成功完成一轮融资(预计在短期内)后约九个月开始生产。

此外,之前发布的FF81电动汽车以及未来车型和下一代核心技术的开发准备工作将尽快完成。

去年加入FF担任首席执行官的毕福康还表示,该公司将在获得融资9个月后交付其第一款电动豪华汽车SUV FF91,并在此类交易达成12个月后开始批量生产。

法拉第未来曾表示,希望筹集8亿至8.5亿美元以推出FF91。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4日下午17点50分左右,长城宽带出现全国性的断网问题,大量网友反馈无法上网,客服电话无法接通,怀疑跑路了。
VR
土耳其媒体泄露的一张幻灯片显示,Ryzen 5000 CPU的内存速度的最佳点将为2000MHz(DDR4-4000),高于Ryzen 3000部件的1800MHz。
VR
英特尔的CPU核心路线图现在包括一个新的Alder Lake性能混合架构,该架构将把Golden Cove和Gracemont核心结合到2021年面世的一款高效产品中。
VR
荷兰电信公司KPN今天宣布,已经选择爱立信,负责其5G网络的建设。事实上,KPN去年就将华为排除在了合作伙伴名单之列。
VR
10月22日晚8点,华为新旗舰Mate 40系列将正式全球发布,余承东也亲自预热,称这是史上最强大的Mate系列手机。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