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着走,VR滑轮鞋Cybershoes将推出Quest版

VR/AR
2020
10/16
14:53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映华

Oculus Quest旨在帮助你无拘无束地自由移动,并与如同现实世界一样与虚拟对象进行交互。但由于空间或身体限制,这个愿望并不总是能够实现。所以,VR外设厂商Cybershoes宣布将在今年登陆Kickstarter进行众筹,以为社区带来能够解决所述问题的产品。

对于Cybershoes这款滑轮鞋系统,团队的目标是帮助用户在虚拟现实中实现自然的移动。如视频所示,你是坐着走(坐在椅子,然后双腿做出走路动作),而不是站着走。所述滑轮鞋包含一个允许你前后移动的滚轮。值得一提的是,这家公司曾于2018年完成了系留版本的Kickstarter众筹,并在2019年正式发货产品。

现在团队希望为Oculus Quest和Quest 2开发一个无线版本,并通过附接到头显前端的蓝牙接收器实现与滑轮鞋的通信。

Cybershoes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比格尔迈耶(MichaelBieglmay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运动和移动一直是虚拟现实游戏面临的一个难点。今天诸如传送这样的主要移动机制可能会产生不愉快的体验,并导致运动正。通过将自然移动转化到游戏之中,Cybershoes能够解决晕动症,同时增加沉浸感和趣味性。”

这家公司计划在今年登陆Kickstarter,但目前尚不清楚相关的众筹细节。Cybershoes已经向开发者提供了一个相关的SDK,从而允许开发者为游戏纳入产品支持。最新的合作工作室是《亚利桑那阳光》的Vertigo Games。

Vertigo Games联合创始人兼总经理理查德·斯蒂泽拉尔(Richard Stitselaar)表示:“让玩家自由定制自己喜欢的游戏方式是我们的核心原则。我们团队里有几个人对晕动症非常敏感,所以我们非常重视舒适度。《亚利桑那阳光》已经支持多种舒适选项,而Cybershoes提供了一种将玩家身体运动带入游戏,并允许我们的玩家可以随心所欲地体验VR的直观方式。”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8956.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根据消息报道,苹果这家科技巨头正在开发至少一种头戴式设备。它可能是一款AR头显或类似常规眼镜的“苹果眼镜”,但有迹象表明,苹果同样有在研发虚拟现实设备。根据专利信息,苹果也正在为AR眼镜或VR头显...
VR
你可能已经尝试过很多僵尸题材VR游戏,但应该都是末日丧尸那种形象。现在,以中国民间传说僵尸形象为题材的VR游戏作品《大尸姐》可以让你感受下别样的僵尸恐怖体验。这款2020 Qualcomm XR创新应用挑战赛的...
VR
无论你是正在学习光合作用的学生,还是为不断增加的家人选择一辆出行工具,人们都会通过搜索引擎翻寻合适的答案。我们可以通过文字、声音、甚至手机摄像头来帮助你的理解。在今天举行的SearchOn活动中,谷...
VR
索尼日前正式发布了名为Spatial Reality Display的裸眼3D光场显示器。这款售价为4999.99美元的平板设备采用了索尼自研的Eye-Sensing Light Field Display(眼动感知光场显示)技术,能够根据用户注视点变...
VR
10月14日,作为2020中国(郑州)产业转移系列对接活动的龙头项目之一,河南省开封市政府与影创科技集团在郑州签署合作协议,总投资20亿,建设影创全球数字孪生总部,推动混合现实与数字孪生技术在开封多领...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