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Quest 2比Quest 1卖得更快,已超出预期

VR/AR
2020
10/27
20:22
映维网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维网 作者 映华

Facebook于9月17日正式发布Oculus Quest 2并同时开放预购,并且已于10月14日正式发货。这款设备的尺寸和重量皆优于初代Quest,且实现了更快的响应速度和更高的分辨率。重要的是,产品起售价仅为299美元。

对于前代Quest 1的销量,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的评价是“我们生产的速度有多快,它卖出的速度就有多快”。好消息是,除了带动Oculus Store的游戏应用销量暴涨,Quest 2本身的销量也十分喜人。Facebook AR/VR团队的内容生态系统总监克里斯·普鲁厄特(Chris Pruett)在Protocol的采访中表示:“设备卖得特别好,比Quest 1卖得更快,有点点超出我们的预期。”

此前,多名游戏应用开发商分享了Quest 2带来的游戏应用销量暴涨成绩。例如,Fast Travel Games证实,在Quest 2正式发货的第一天里, 旗下两款作品《Apex Construct VR》和《The Curious Tale of the Stolen Pets》瞬间暴增了80倍。Aldin Dynamics的首席执行官赫拉芬·托里逊(Hrafn Thorisson)表示随着Quest 2的发货,“《Waltz of the Wizard》的销量增加了10倍”。Cloudhead Games的首席执行官丹尼·恩格(Denny Unger)同样表示,工作室旗下的《Pistol Whip》在销量方面增加了10倍。

实际上,扎克伯格在Connect大会时曾自信满满地表示,未来几年能卖出千万台VR头显,映维网预计Quest 2的生命周期销量有望超过300万,而Quest 1~3的累计销量有望超过1000万。另外,Facebook此前也已经宣布放弃Rift系列,并集中力量发展代表VR未来的一体机产品。喜人的硬件销量将建立越来越巨大的用户群体,并帮助扎克伯格打造出“一个可以实现自我维持的生态系统”。在这一过程中,营收超百万美元的作品只会越来越多。

原文链接:https://yivian.com/news/79185.htm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VR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果你是一名Steam VR玩家,你很可能玩过Valve研发的The Lab小游戏,甚至对其中的塔防弓箭游戏尤其痴迷,那么你可以再尝试下本文将要介绍的来自游魅时空的塔防射击游戏《异星入侵VR》。
VR
构建能够帮助大家保持联结的产品是FacebookReality Labs(FRL)的一个重要宗旨。在过去数年间,团队分享了在机器感知,逼真虚拟化身,甚至是脑机接口方面的进展。在上个月,FRL Research的首席科学家迈克...
VR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又称S10)是今年全球规模最大、受众最广泛的国际电竞体育赛事。
VR
致力于推动医学数字化的AppliedVR宣布,其用于治疗纤维性肌痛和慢性下腰痛的EaseVRx产品已获得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颁发的突破性设备(Breakthrough Device)称号。
VR
今天的AR体验大多局限于单名用户。由于物理空间的追踪不一致,如何为AR带来社交性和协作性是一个挑战。例如,如果一名用户将一个虚拟花瓶放到物理桌面,其他用户的AR视图可能会显示成虚拟花瓶漂浮在半空中...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