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3080Ti 上市时间曝光,原价肯定买不到

每日快讯
2021
05/23
21:16
钛师父
分享
评论

来源:钛师父

从年初关于 RTX 3080Ti 的消息就开始传了,最早说是可能会在中国农历牛年新年假期期间发布(2 月 11 日到 2 月 17 日),月底上市,然后就是被无限推迟。直到最近 RTX 3080Ti 最终上市时间的信息终于被确认了。

NVIDIA 将在北京时间 6 月 1 日下午 13 点的台北电脑展 2021 专题活动了,大概率就是在这场活动上 NVIDIA 会发布 RTX 3080Ti 和 RTX 3070Ti。目前已经确认,RTX 3080 Ti 采用 GA102-225 GPU 核心,10240 个流处理器,搭配 384-bit 12GB GDDR6X 显存。RTX 3070 Ti 则采用 GA104-400 GPU 核心,6144 个流处理器,256-bit 8GB GDDR6X 显存。

对于非公版 RTX 3080Ti 和 RTX 3070Ti,应该是出厂就换装 LHR 挖矿限制核心,以太坊哈希算力减半,以遏制矿工囤货对普通游戏玩家选购的干扰。

根据消息,RTX 3080 Ti 显卡将于 6 月 3 日上市销售,RTX 3070 Ti 紧随其后,日子定在 6 月 10 日。至于价格,RTX 3080 Ti 首发定价预计 999 美元(国行 7999 元)左右,现在可以肯定的是这个价格肯定买不到,因为现在渠道已经传出消息,拿货价都在 11999 元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科技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已经申请了一个名为 Z Roll 的商标,这表明该公司可能正在开发一款名为 Galaxy Z Roll 的新的卷轴屏手机。
每日快讯
据外媒 The Verge 消息,苹果公司在跟 Epic 的庭审中向法官表示其并未对 App Store 所有服务抽成。并且苹果公司今日给出了具体财务数据来证实这一情况,在 2019 年苹果公司的 App Store 内共实现了 4000 ...
每日快讯
最近几个月半导体行业的大型并购频发,9 月 Nvidia 宣布将以 400 亿美元现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购 Arm。十月底,AMD 又宣布将以 350 亿美元收购赛灵思。紧接着,Marvell 也宣布将通过股票加现金的方式,以总价...
人工智能
近日,京东方 BOE 宣布,在高分辨率、全彩量子点发光二极管(QLED)的研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实现了分辨率 500ppi、色域 114%NTSC 的全彩 QLED 器件。
业界
今天早些时候,一加论坛上有一位工作人员发布了一篇新帖子,其中披露了备受期待的 OnePlus Nord 相机模块的规格。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