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行业今天依然存在坑蒙拐骗 王腾:跟信息闭塞、行业缺货有关

有态度
2021
05/24
23:23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中国山寨机的历史甚至比某些手机厂商的历史还要长,有名的山寨机市场华强北曾经火爆一时。

同一款型号的手机,自己组装的价格只有大牌的三分之一甚至更低,在这种利润驱使下,山寨机应运而生。

虽然智能手机发展已经超过了十年时间,但是山寨机依然没有被彻底淘汰。

根据鲁大师和安兔兔近一年验机统计报告,被山寨率最高的依旧是三星苹果这两家厂商。并且被山寨的产品也是售价比较贵的旗舰级产品,一些国产品牌也成为了被山寨的对象。

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王腾指出,手机行业发展到今天依然存在很多坑蒙拐骗的产品,实在让人无语,其中原因一方面是信息差,另一方面跟近一年行业缺货有很大关系,给了山寨机死灰复燃的机会。

业内人士提醒,购买手机时最好还是通过官方渠道去购买,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品牌在天猫、京东这些电商平台上都有官方旗舰授权店。一部手机少说几百上千块,为了贪几百块的便宜结果买到了山寨机那真的是得不偿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观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对互联网造车的一片争议声中,奇点汽车创始人沈海寅和团队研发制造了一年的量产纯电动车终于问世。这款名为iS6的SUV将于本周亮相上海车展。
创投
当我们正确对待新技术的颠覆意义,对待AI不过度妖魔化。同时不患上“时代的短视症”——急于、过度商业化,也许我们离“飞行汽车”(这里泛指一切吊炸天的科技)依然很遥远,但已经比任何一个时代要更近了...
科技专栏
在生活中的很多时刻,我们都爱幻想,如果我不做眼前这些烦杂的工作,我会去干什么呢?你准备玩个昏天黑地,却发现一下子丢给你七天,却能过的无聊异常。最缤纷的生活永远在朋友圈里,或者,是我们曾经的幻...
态度
贫困是一件令人感到遗憾的东西,然而转发并不能让贫困的人得到解脱。都是好人,都有丰富的同情心,正义感,但是对贫困的理解是不同的,我是个嘴很毒辣的人,也眼睛揉不下沙子,我不喜欢那些不立足于解决问...
态度
上星期发生的杨改兰一门六口自杀案,发生在甘肃省康乐县,上个月告破的白银市连环杀人案,也是在甘肃。我这里不是要开地图炮,只是这两个惨案让我想起了一个甘肃籍的同学。在大学里某次寻常的宿舍夜谈时,...
态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