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规格被确认,电池容量引争议,相机“挤牙膏”

每日快讯
2021
07/22
23:23
黑评VVV
分享
评论

来源:黑评VVV

现在外界对于iPhone13系列是翘首以盼,这款神秘旗舰吸引果粉的高度关注,按照惯例,iPhone13大概率会在今年9月中旬与我们正式见面,目前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正在一步步浮出水面。

今年的iPhone13应该还是包括四款机型,除了iPhone13 Pro系列之外,还有iPhone13 mini,而iPhone13则仍然是出货的主力。无独有偶,按照外媒PhoneArena的报道,这一次iPhone13规格被确认,电池容量引争议,相机“挤牙膏”,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性能部分,据了解,iPhone13将是首批出厂预装IOS15系统的苹果手机,它与A15仿生处理器形成更强的协同能力,这颗SOC得益于采用更先进的5纳米制程工艺,它对比上一代会有接近35%的提升,软硬件协同是iPhone13的优势,所以我们有理由相信它应对日常应用不会存在压力,主流游戏的帧率稳定性也会挺稳妥的。

当然,根据欧亚委员会的入网信息可以查询到,iPhone13的电池容量只有3095毫安,这个容量严格来说并不符合长续航的标准,特别是新增90HZ高刷新率之后,对于功耗的控制能否到位,也是影响iPhone13成功的关键因素。

由于 iPhone 13 / 13 mini 采用了双摄设计,增大的摄像头如果竖排放置需要更大的相机模组,并且会造成闪光灯和麦克风的另一侧空间浪费,对角设计似乎更合理,也大大增强识别度。

相机方面,苹果13Pro和13Pro Max两款高端机型不仅会加持6P广角镜头,自动对焦快速、精准,相机算法抓取的最佳数据成像会更精湛。不过,有说法称iPhone13的影像能力提升幅度并不大,还是1200万像素主摄和12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然后通过算法强化在人像、视频的优势,并且重点打磨夜间成像的质量。

外观已经没太多悬念。从疑似真机图来看,iPhone13并没有用上外界传闻的屏下摄像头和光学指纹解锁方案,额头部分依然集成3D结构光元件,只是考虑到其采用更先进的COP封装工艺,刘海部分变得更窄更小,不过在视觉上依旧存在挺强的割裂感。值得注意的是,iPhone13可能会新增一款“日落金”配色,或许能够满足不同人群的审美需要。

可以这么说,iPhone13对于库克的意义是重大的,消费者也希望它成为一款出色的旗舰机,但是如果最终实现“十三香”的话,那么在颜值、性能还有拍照都不错的前提下,定一个合理的价格,那就相当重要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iPhone 12 是最新的苹果手机,那么它比初代 iPhone 要快多少呢?现在,一项新的速度测试旨在量化 iPhone 12 比第一代 iPhone 快了多少。
每日快讯
时隔 6 年,微软带来了新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 11。新系统无处不在的圆角设计,以及对毛玻璃材质的模拟等细节都让人联想到 macOS。而最让人惊讶的是,Windows 11 还开始支持原生运行 Android 应用。有网友...
态度
日前,德国相机厂商徕卡(Leica)在日本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售价187920日元,将于7月正式开售,将由软银独家贩售。
每日快讯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艾推屏外观小巧便携,但操作繁琐;虽兼容多个操作系统无线显示推屏技术但信号覆盖范围弱且极易受外界干扰;一百左右的超高性价比如果仅是家庭生活、商务PPT演示等场景使用还是很值得购入的,但如果是想游...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