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Z Fold3 跌落测试:内屏开合表现俱佳

每日快讯
2021
09/22
10:21
cnBeta
分享
评论

来源:cnBeta

早些时候,Allstate Protection Plans 已经对三星 Galaxy Z Fold3 5G 智能机展开了一番耐用性测试,并且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现在,PhoneBuff 也在油管上分享了他们的耐用性测试结果,可知 Galaxy Z Fold3 的表现确实有目共睹。无论在内屏开启或闭合的情况下,该机都通过了严苛的跌落测试。

(来自:PhoneBuff | YouTube)

近年来,大屏手机制造商已经想到了如何优化夹杂在两块玻璃基板之间的刚性金属框架。但对于 Galaxy Z Fold3 这样的折叠屏设备来说,广大消费者还是感到有些不大放心。

好消息是,从 PhoneBuff 分享的测试视频来看,无论手机是否处于内屏开启或闭合的状态,跌落都只会造成 Galaxy Z Fold3 的玻璃有些微的磕碰损伤。

据悉,三星为 Galaxy Fold 配备了由 Armor 铝材制成的框架,强度较普通手机上的 7000 系列材料还高 10%,且外部覆盖着康宁大猩猩 Victus 玻璃。

Galaxy Z Fold3 Drop Test - How Fragile Is It?(via)

在机身合起时,具有金属 + 玻璃外壳的 Galaxy Z Fold3 会像普通手机一样跌落。但在柔性内屏摊开的情况下,坚固度较 Galaxy Z Fold2 改进 80% 的新 PET 保护层也能够带来足够的防护。

此外屏幕略微凸起的边缘,会在出厂预装的屏幕保护膜基础上提供额外的防护。综上所述,PhoneBuff 推测 Galaxy Z Fold3 实际上可能较 Galaxy S21 Ultra 更加耐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评测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现在外界对于iPhone13系列是翘首以盼,这款神秘旗舰吸引果粉的高度关注,按照惯例,iPhone13大概率会在今年9月中旬与我们正式见面,目前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正在一步步浮出水面。
每日快讯
iPhone 12 是最新的苹果手机,那么它比初代 iPhone 要快多少呢?现在,一项新的速度测试旨在量化 iPhone 12 比第一代 iPhone 快了多少。
每日快讯
时隔 6 年,微软带来了新一代操作系统 Windows 11。新系统无处不在的圆角设计,以及对毛玻璃材质的模拟等细节都让人联想到 macOS。而最让人惊讶的是,Windows 11 还开始支持原生运行 Android 应用。有网友...
态度
日前,德国相机厂商徕卡(Leica)在日本发布了其首款智能手机Leitz Phone 1,售价187920日元,将于7月正式开售,将由软银独家贩售。
每日快讯
据外媒 LetsgoDigital 消息,小米模块化手机新专利流出,该专利于 2021 年 4 月 29 日发布,并且已被列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数据库,以便在全世界范围内保护该专利技术。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