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站内测校园功能,网友:另一个“人人网”?

每日快讯
2021
10/09
16:52
电脑报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报 

" 上人人,找同学 ",曾经风靡一时的人人网,是许多 80 后、90 后的集体 " 青春纪念手册 ",朋友动态、身边的新鲜事、校园热帖等等都可以在那里看到。而如今,还有多少人记得自己的人人账号和密码呢?

巅峰时期,人人网注册用户曾达到 2 亿,它记录了这些人校园时代的青春。2018 年,随着人人网被 " 卖身 " 的消息传出,不少网友感慨学生时代的记忆和青春已被掩埋,也有网友怒其不争吐槽 " 死有余辜 "。

然而,从人人网落幕至今,校园社交的赛道上尚未出现亮眼的产品,但仍有互联网公司跃跃欲试。这不,哔哩哔哩就站出来了。近日,部分用户发现,哔哩哔哩推出了一个新的内测功能 —— 校园。用户可于首页 - 动态 - 校园内测找到,初次进入会有提示,然后可以在其中添加你的校园,用户似乎可以随意进入任意一个校园而无需审核。

完成校园添加后,你就可以在这里查看所在学校的 " 校友圈 "" 入校必看 "" 官方账号 " 内容,可以看到其他小伙伴发布的信息,也可以看到自己学校的公示信息。

也就是说,众多高校学子在 B 站有了自己专属的校园阵地了。这也被网友调侃为 " 另一个人人网回来了 "。

不过,目前由于该功能尚处于内测阶段,部分高校仍未有足够的人开启校园,用户这时似乎可以邀请其他校友进行预约。

除此之外,B 站此前还内测了 " 同城 " 功能,需要访问用户位置信息,并为用户展示类似小红书 App 似的信息流内容。

你会尝试这几个新功能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14 日消息,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一款新机正在打磨,搭载骁龙 8 系旗舰处理器,支持 125W 快充,外观很有看点。
每日快讯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
每日快讯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