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机iPhone 6 Plus谢幕

每日快讯
2021
12/06
21:54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
评论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据 MacRumors报道,在曝光的一份内部备忘录中,苹果公司表示,它将在12月31日将iPhone 6 Plus加入其过时产品名单,这意味着自苹果公司停止分销销售该设备以来已经超过五年时间。

MacRumors是一家致力于传播有关苹果公司推出的各种产品的资讯网站,如八卦新闻、传言和事实解说,该网站由阿诺德·金(Arnold Kim)于2000年创办,作为发布苹果消息的最早网站之一,MacRumor的定位是成为用户的家园及八卦信息交换站。

根据Quantcast公布的统计数据,MacRumors网站每个月吸引440万人访问,页面访问量达到4000万次,使之成为最受欢迎的科技网站之一,该网站最值得推荐的是购买指南栏目。

苹果商店和苹果授权服务供应商继续为过时产品提供长达7年的维修服务,但要视零件供应情况而定。iPhone 6 Plus是美国苹果公司于2014年9月10日(北京时间)推出的一款手机,于2014年10月17日在中国内地上市。

iPhone 6 Plus的屏幕为5.5英寸,厚度为7.1毫米,使用了2.5D弧形边缘屏幕,从屏幕边缘到边框都是弧形设计,摄像头采用凸起设计。iPhone 6 Plus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密度达到了401每英寸像素,提升了185%的像素数。通话时间为80小时,搭载了非接触式射频识别的NFC功能。iPhone 6 Plus采用光学图像防抖,iSight传感器。视频拍摄支持持续的自动变焦,前置摄像头进光量增加了81%,高速摄像头(慢动作模式)支持120帧每秒或240帧每秒的视频拍摄。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 是第一批支持Apple Pay 的设备,其他主要功能包括A8芯片和改进的摄像头。iPhone 6定价649美元起,存储容量16GB起步。

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是苹果公司有史以来销售的最受欢迎的两款智能手机,也是很多人回不去的青春,你之前用过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吗?有什么值得回忆的故事呢?欢迎到评论区留言评论,说出你的看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快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8 月 14 日消息,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爆料,OPPO 一款新机正在打磨,搭载骁龙 8 系旗舰处理器,支持 125W 快充,外观很有看点。
每日快讯
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一款名为 iPad SE 的渲染图,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款 iPad SE 继承了 iPad 入门款的外观设计。不过,目前尚未得知这款 iPad SE 的尺寸,也有可能会和 iPad mini 相似。值得一提的是,这...
每日快讯
苹果7月20日向 iPhone 用户推送了iOS 14.7更新,iPhone 12 系列正式支持 MagSafe 外接电池。目前,MagSafe外接电池已可在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 Apple Store内提货。
每日快讯
奔驰、宝马、奥迪是豪华汽车市场无可争议的一线品牌,三者之间的竞争也是尤为激烈。在以往,奔驰往往能够凭借着自身的强大的影响力深受国人喜爱,奔驰在BBA中也一直是以“老大哥”自居,可放在现在,奔驰...
每日快讯
我们知道,Android 应用是以 APK 格式呈现。从接触安卓系统开始,APK 就一直陪伴着我们,可现在,属于 APK 的时代恐怕真得要过去了 ……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