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社区派代网、派代随身、电商大爷即将关停

每日快讯
2022
02/22
15:06
砍柴网
分享
评论

2月22日消息,作为卖家学习成长社区,派代网于2月17日宣布,派代网站(www.paidai.com)和派代APP(派代随身、电商大爷)将于2月底正式关停。

春节已过,派代网要跟大家说再见了。

作为卖家学习成长社区,派代网自2007年上线以来,伴随电商行业走过了15个年头。这些年来,我们陪伴一波又一波电商人成长,也近距离目睹了许多优秀电商公司的崛起。感谢这个好时代,让平凡的我们有幸见证、参与中国电商行业的蓬勃发展!

如今,互联网的内容形式已从图文完全进入了短视频时代,互联网大平台在这一赛道的竞争日趋白热化,派代网作为服务卖家的垂直内容社区,在内容短视频化的这一大势下,想把独立平台做大的机会已不大。因此,我们决定停止运营派代网和派代的APP,集中资源在微信和抖音等平台做好原创内容,以及拓展新业务。

在这里遗憾地通知所有派友:派代网站(www.paidai.com)和派代APP(派代随身、电商大爷)将于2月底正式关停。如您有需要保存网站和APP上的文章,请尽快备份或下载。

特别感谢各位派友一直以来的支持,感谢你们在派代网成长过程中给予的关注和帮助。是你们辛勤书写的电商干货,为许多电商人答疑解惑、指明前行道路,也为电商行业留下了丰富的知识财产。

虽然派代网站和APP关停了,但你熟悉的派代还在,欢迎派友们持续关注“派代”公众号和视频号,我们坚持每日更新,在消费新领域,为你带来更多干货。

祝福派友们的生意越做越好、越做越大,在消费升级领域,我们再创新辉煌!

派代

2022年2月17日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