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来最大更新!Switch新增文件夹功能:游戏分类更方便

爱评测
2022
03/24
21:13
雷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雷科技    

3月22日,任天堂为Switch游戏主机推出14.0.0系统更新,带来了全新文件夹功能,这是Switch推出的5年以来,更新力度较大的一个版本了。

该功能可以让玩家根据自身需求,在游戏界面中自行创建文件夹分类,游戏数量超过12个的玩家,仅需简单几步操作,就可以将游戏收进不同的群组当中,文件夹也可以自定义名称。每个文件夹的游戏数量不得超过200个,不过能拥有200个以上游戏的小伙伴应该不多吧。

一台Switch中最多可以创建100个文件夹,同一个游戏可以重复出现在多个文件夹,游戏多的玩家就可以根据自己需求进行分门别类,方便找游戏了。不过,有网友表示,文件夹并不是放在主页的,用起来可能有点不方便。

这一功能就类似智能手机上的文件夹,小雷的手机上就有很多App,必须要通过文件夹分类,快速定位到自己想找的软件。不然的话,桌面上一百多个App,一页一页地找会相当浪费时间。Switch是游戏机,每个游戏图标都相当花里胡哨,没有文件夹功能,只恐怕找游戏也是一件比较费神的事情。

除了文件夹外,14.0.0系统中还拥有蓝牙音量调节功能,据介绍,该功能支持连接蓝牙音频时,使用Switch本身的音量调节按钮调整蓝牙设备上的音量。换句话说,这就像安卓手机上的“停用蓝牙绝对音量”功能,设备可以直接操作蓝牙播放器的音量,而不需要两者分别调整。

值得一提的是,蓝牙设备必须要支持AVRCP配置文件才能兼容最新的音量调节功能,不过目前大部分无线蓝牙耳机基本都兼容这一协议,所以不需要太过担心自己的蓝牙耳机能不能适配。

话说回来,任天堂作为一家掌机头部企业,目前也没有什么能与之抗衡的竞争对手,对Switch的更新维护一直都是小打小闹。Switch从发布到现在,性能已经连安卓旗舰机都打不过了,小雷还是希望官方能早点更新一下硬件,至少让游戏帧率、画面方面的体验好点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相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停产7个月后,奥林巴斯做出了将深圳工厂出售的决定。
业界
互联网时代,你的对手永远超乎想象,一般不会来自产业内部,就像打败诺基亚不是摩托罗拉而是生产电脑的苹果,击败康师傅的不是统一而是饿了么、美团外卖,而打败你的方式,也绝对不是你所熟悉的手段。
创投
数码相机兴起的年代,日本富士胶片公司将公司名称中的“写真”二字去掉,虽然保留了胶片这两个字,但已经几乎不生产普通胶片相机用的胶卷。接着人们看到美国柯达公司迅速占领了中国市场,赚得盆满钵满,紧...
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松下宣布对旗下6个部门进行拆分重组。如果说这是一次正常的财务调整。那么媒体同时曝出,松下专用交换电话系统、光学磁盘驱动器、以及数码相机业务将逐步废除,就不得不让人意识到问题的严重...
洞见
3月27日,据《日本经济新闻》报道,松下将对6项亏损业务进一步进行整合。除了讨论2017财年(截至2018年3月)出售液晶面板生产线和半导体业务公司的股票之外,还将于2017年春季拆分数码相机等3项事业部门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