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L 推出全球首款带 RGB 风扇的 DDR5 内存条

每日快讯
2022
05/20
22: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GeIL EVO V DDR5 RGB 内存条现已发布,采用了双风扇散热系统,将 RGB 灯效和双风扇主动式的散热设计结合到一体成型的模组中

官方表示,GeIL 独家推出的 EVO V DDR5 RGB 专为玩家与 PC 硬件爱好者量身打造,提供 6000MHz 至 6600MHz 的高速频率,并提供 32GB 至 64GB 的大容量套装

据介绍,GeIL 推出的 EVO V DDR5 内存可满足游戏玩家和超频玩家在 Intel 最新平台上的需求。GeIL 为 EVO V 模组设计将 RGB 导光条加上在内存中,内嵌两个微型双风扇,散热片的高度能够适应市场上的设备兼容,两个散热风扇位于内存模组的右上角和左上角,提供对外的气流,双风扇散热可提供比传统散热增加约 45% 的散热量

IT 之家了解到,GeIL EVO V DDR5 RGB 将于 7 月初在全球主要零售商处发售,速度从 6000MHz 到 6600MHz(1.10V / 1.25V),容量从 32GB 到 64G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业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西祠胡同,又一个国内互联网行业历史中曾经赫赫有名的论坛,将自己放到了拍卖台上。
每日快讯
近日," 年轻人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00 后为什么不愿换手机 " 等话题火热起来。有报道称,有的 00 后一部手机能用超过 4 年。
业界
上一代 iPad Air(iPad Air 4)发布于 2020 年 9 月,时间一晃,似乎到了要更新迭代的时间点。
业界
去年,理想 ONE 再次证明了自己,1 月至 12 月,理想 ONE 总计交付 90,491 辆,同比 2020 年增长 177.4%,平均单月销量 7500 辆,作为一款售价超过 30 万元的国产新能源 SUV,这样的成绩足够优秀。
快讯
最近微信搞了很多新功能,相比以往的挤牙膏式小更新,这些新功能都是实用性拉满的存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