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要取代 iPhone?苹果首款 AR/VR 设备即将启动量产

每日快讯
2022
08/01
20:08
TechWeb
分享
评论

来源:TechWeb 

7 月 29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一位苹果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首款 AR/VR(增强现实 / 虚拟现实)设备有望在今年年底前启动量产,最早可能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

多年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正在积极研发某种形式的 AR/VR 头盔或智能眼镜。还有传言称,苹果的 AR/VR 头盔在设计上与 Oculus Quest 类似,但外观更时尚,使用面料和轻质材料,佩戴非常舒适。

去年 6 月初,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曾在研报中表示,苹果公司将在 2022 年第二季度推出其首款 AR 头盔。

但去年 10 月份,他又在一份新的投资者报告中表示,由于设计复杂,苹果的 AR/VR 头盔预计将面临生产延迟。此外,他还表示,苹果可能要到 2022 年第四季度末才会开始生产首款 AR/VR 头盔,因为该公司将敲定设计和设备生态系统的细节。当时,外媒也报道称,苹果的 AR/VR 头盔推迟生产可能会导致该设备在 2022 年底或 2023 年初推出。

去年 11 月初,泄露的有关苹果 AR/VR 头盔的信息表明,它将是一款高端设备,可能会在 2022 年推出。

今年 1 月份,苹果分析师马克 · 古曼(Mark Gurman)表示,由于性能和冷却方面的开发问题,这款头盔可能要推迟到 2023 年。今年 5 月 31 日,郭明錤表示,苹果的 AR 头盔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量产。

当地时间周四,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 AR/VR 头戴设备预计将于 2023 年发布,尽管苹果公司还没有确定的发布日期。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摩托罗拉 moto razr 2022 将于 8 月 2 日正式发布,今日,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晒出了该机的正面海报,可以看到采用居中打孔的全面屏,取消了上一代的下巴设计。
每日快讯
据视讯堂消息,小米显示器产品项目组被合并入了 TV 部门,下半年开始取消之前所有的显示器自我开模,全面采用公模,从而进一步降低成本,提升竞争力。
每日快讯
前段时间传闻大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全新的航拍 FPV 拍摄机 DJI Avata,并且已有产品外观图被曝光出来,最近有消息透露,DJI Avata 有可能会在今年 7 月正式发布,产品的一些规格参数也开始一一揭晓。
每日快讯
Frontier 的算力达到了 1.102 Exaflops(10^18),实现了每秒百亿亿次运算。
每日快讯
据龙芯中科官微,近日,搭载纯国产芯片和操作系统,核心组件实现 100% 国产化的宝德自强龙芯台式机 PT620L3 大批量上市。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