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商标申请文件显示苹果MR头显或命名为“Reality”

VR/AR
2022
08/29
17:02
分享
评论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正在为未来的AR或VR头显发布做准备,根据注册商标申请文件显示,苹果公司可能以Reality作为其混合现实设备的名字。

据悉,美国、欧盟、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沙特、哥斯达黎加和乌拉圭都收到了“Reality One”、“Reality Pro”和“Reality Processor”等商标申请。并且都是遵循苹果过去对将推出的产品使用过的模式。

据悉,新商标申请文件都是名为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的空壳公司提交的,据称这是一家于今年2月注册的苹果空壳公司,本身由特拉华州空壳公司Corporation Trust注册,该公司通常为不愿意泄露身份的公司注册空壳公司。

另外,商标申请程序始于今年2月份,当时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在加拿大提交了申请,随后于8月在其他几个国家提交,在此期间,Immersive Health Solutions在美国、加拿大和新西兰等地区都得到了其所在运营国家知名律师事务所的帮助,而这些律所都与苹果有过类似合作。

苹果长期以来都在使用同样的模式为即将发布的产品申请注册商标,有的距离正式发布提前几个月,有的则会提前几年。通过这种模式,苹果就能尽早确保注册商标的所有权,降低了日后花高价购买的风险。

不过这些注册商标申请文件尚未得到证实,苹果发言人拒绝对申请文件发表评论。

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于2023年面向高端市场发布首款混合现实头显,但这款设备在摄像头传感器、软件和硬件过热方面遇到了一些问题。这款设备预计将成为一款比其竞争对手更轻、更舒适的高端设备。据称,这款耳机售价高达3000美元,配备一对4K OLED显示屏、15个摄像头模块,并可能支持眼球跟踪和手势。

苹果头显预计将包括VR版的苹果应用,如地图和FaceTime,此外还将提供协作功能,据报道,这款设备将使用自己的操作系统,名为“realityOS”。

来源 / Techweb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