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卖菜刀标价1700元 工作人员:可以拍蒜

每日快讯
2022
10/12
10:35
若风
分享
评论

前段时间,张小泉菜刀拍蒜断裂一事,引起网友热议。而今,造汽车的保时捷,也来凑热闹了。

近日,保时捷设计在官网上架一款连刀柄部分都是不锈钢的一体式中国菜刀,售价240美元(约1700元人民币)。

虽然价格不菲,但是有保时捷背书,这款菜刀在多国已经售罄。美、英等国官网已经销售一空,而德国和瑞士站点还可下单。

那么,这款保时捷中国菜刀能拍蒜吗?10月11日,保时捷设计精品销售(上海)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应:“可以拍蒜,具体使用建议需咨询当地销售公司。” 

保时捷美国官网显示,这款名为“P22中国刀”官方描述:“东方厨房不可或缺。来自中国的标准,17.3厘米”“刀片长度17.3厘米,毛重0.84千克,中国切刀,不适合斩骨头”。

并且这把菜刀整体简约,唯一的装饰便是手柄前端的金属块和字样刻印“Type 301”“纯301钢,由保时捷设计”。 

而菜刀供应商为一家名为CHROMA的德国刀具品牌,刻印Type 301的意思是,这款菜刀属于德国供应商与保时捷联名的经典刀具系列中的一款。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