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欲购蓝月亮却收到“蓝月壳” 商家:属自主品牌 很好用

每日快讯
2022
10/12
20:43
若风
分享
评论

一分价钱一分货,要是以特别便宜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商品,就要看看是不是“货不对板”了。

10月9日,河北廊坊,女生花10元网购洗衣液到货后发现是“蓝月壳”,引得同宿舍的室友大笑。

据李同学介绍,室友前几天在网上买了一瓶2.5kg装的蓝月亮洗衣液,才花了15元,她也很纳闷,毕竟另外一个室友自己买的一小瓶都15块了。

结果到货后细看才发现商家遮挡了商标,当时大家都在笑,希望消费者网购时擦亮眼睛。

从视频中来看,原本应该是“蓝月亮”的商标,被替换成了“蓝月壳”,而且商品包装的配色和设计,和“蓝月亮”也非常相似,如果不细看的话,还真不容易发现不是“蓝月亮”。

对此,有媒体向“蓝月壳”洗衣液的店铺客服咨询,对方介绍称,蓝月壳是正品,不是只有大品牌才好用,支持试用,不满意可以退货。对于“蓝月壳”品牌是否涉嫌“傍名牌”,另一商家则回应称,该品牌跟蓝月亮没有关系,属自主品牌。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