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称32年没休过假 时间百分百在工作上

每日快讯
2022
10/12
21:12
振亭
分享
评论

近日,董明珠在南风窗 《致敬实干家》节目中表示,我的个人生活离开格力我就没的说了,一天三餐饭,很简单。我的乐趣是每天要看我的报表。

她说自己的时间不是大部分,应该是百分之百放在工作上。她还透露,自己32年没有休过假。

此前在2018年,董明珠接受采访时就直言,自己在格力28年没有休假一天。从2018年到2022年这4年时间,董明珠依然没有休假。

董明珠当时表示,我在格力没有休假一天,应该可以去休息。任何一个企业不可能归于一个人,人不能替代企业的发展规律。企业发展没有止境,需要关心的不是谁接班、谁退休,而是企业的发展持续动力和保障条件。

很多人在关注明天的格力怎么办,我觉得我不会去考虑这个问题。如果我能交班的时候,我相信企业一定会能更好地运营下去。如果不能更好地运营下去,我绝对不交班。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