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研芯片M2 Max已在路上:MacBook Pro要用

每日快讯
2022
12/28
17:00
振亭
分享
评论

今日消息,据9to5Mac报道,苹果即将发布新一代MacBook Pro,包括16英寸和14英寸两个版本,它最高配备苹果自研芯片M2 Max。

据悉,苹果M2 Max拥有12颗核心CPU,主频高达3.54GHz。相比之下,前代M1 Max则只有10颗CPU核心和32颗GPU核心,同时支持64GB内存。

虽然GPU数量并没有显示,但是从与前代的对比中能够发现,M2 Max的GPU核心或许将会更多,毕竟M2相比M1就有着不小的升级。

跑分方面,苹果M2 Max单核跑到1889分,多核14586分,M1 Max的单核分数可以跑到1700-1800分,多核分数可达12800分。

另外,苹果M2系列还支持ProRes编码,原生支持ProRes格式视频剪辑,极大提升了视频工作者的工作效率,可同时剪辑多达11条的4K视频流以及两条的8K视频流。

来源:快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