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视频回应“或将接入 88VIP ”:暂无计划,以官方公布为准

每日快讯
2022
10/12
21: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10 月 12 日消息,腾讯视频方面就 "88VIP 双十一前或将接入腾讯视频会员 " 一事回应称,暂无接入计划,具体信息以官方公布为准

IT 之家了解到,88VIP 是淘宝和天猫的付费会员服务,开通 88VIP 后可享购物优惠、专项服务特权、精选品牌 9.5 折以及联名会员年卡等 15 项特权。淘宝淘气值达到 1000 分即可 88 元开续卡,未满足分数要求的用户想要开卡需要以原价 888 元开通。

据《科创板日报》此前报道,有认证为阿里巴巴集团的员工在职场社交平台称,88VIP 积分可以免费兑换腾讯视频会员,已经在内部灰度测试,预计双十一前上线,有用户在评论区表示已经完成申领。

报道称,88VIP 客服对此表示," 即将上线,具体上线时间以页面显示为准 ",一位接近腾讯的人士则透露,双方正在洽谈过程中,简单说就是阿里采购腾讯视频的卡,给用户兑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自从 iPhone 14 和 iOS 16 发布后,苹果就和 Bug 死死缠在了一起。
评测
近日,NVIDIA 正式推出 RTX 40 系显卡,一并登场的还有全新的 DLSS 3 超采样技术。根据 NVIDIA 官网的介绍,DLSS 3 仅支持最新的 RTX 40 系显卡,令人遗憾。
每日快讯
自从 iPhone 14 系列机型开售之后,网上对于新机的差评就越来越多,各种缺点纷纷被爆了出来,不仅普通用户开喷,一些网络名人也吐槽不断,但要选一个热衷于吐槽苹果产品的名人,那我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会...
每日快讯
这次 iPhone 14 Pro 系列的发布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特别是药丸挖孔设计让不少人无法接受,但是苹果为了美化开孔而设计的的灵动岛功能则获得大批用户的肯定。据了解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灵动岛可以显示约 3...
每日快讯
微软昨天在海外发布了 Xbox Elite 2 Core ( 白色 ) 手柄,砍掉了原版 Xbox Elite 2 自带的配件,在美国卖 129.99 美元。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