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发布 Xbox 预览版更新:可快速返回近期参与过的聚会

爱评测
2023
01/07
23:3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IT 之家 1 月 7 日消息,微软面向 Alpha 通道的玩家发布了新的 Xbox Update Preview 更新。本次更新主要还是修复各种 BUG 方面,在引入了一项新的功能:可以返回近期参加的聚会。这个更新的版本号是 2302.230104-2200,从太平洋时间 1 月 7 日凌晨 3 点开始成为强制更新。

在这次更新中,一部分玩家现在会在 " 聚会和聊天 "(Parties & Chats)标签页的 " 开始聚会 "(Start a party)按钮下看到 " 近期聚会 "(Recent Parties),而一部分玩家则会 " 聚会和聊天 " 标签中的 " 聚会 " 按钮,然后从最近的聚会列表中选择。

将该功能放在不同的地方,很可能是微软在测试用户如何与之互动。该功能的设计是为了让你能迅速回到与你之前玩过的游戏玩家的游戏中去。你还可以快速邀请这些联系人参加新的聚会。

IT 之家附本次更新内容:

游戏

修复了方向盘力反馈可能意外停止工作的问题。

Home

修复了 " 设置 " 的工具提示在导航离开后仍然可见的问题。

系统

进行了各种本地化改进,以正确反映整个游戏主机的本地语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消息,一时间忍不住鬼哭狼嚎,心想表现如此炸裂的 AI 神器,怎么能刚诞生就被干掉了呢?
评测
近日,比亚迪旗下百万级豪华品牌 " 仰望 " 公布了品牌 logo。据悉,该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 " 电 ",既代表了新能源的技术和产品路线,又寓意着向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探索。该品牌将会在 2023 年一季度正式...
每日快讯
大伙都懂的,现在的 App 大厂,早就过了专注核心功能的年代,转而轮番开始打造超级 App。
每日快讯
nova,华为专为 Z 世代 " 年轻乐活一族 " 设计的潮流影像旗舰,从 2016 年的初出茅庐,历经 10 代产品,全球圈粉超 2 亿,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华为 nova 系列以出众的颜值设计、优异...
每日快讯
曾几何时,在科技行业收入渠道较少、营收多样性较差的年代,软件 / 科技公司的赚钱方式很简单,要么直接卖软件,要么就是做广告。所以无论是在网页,还是在软件产品界面上,都曾经出现过大量广告,而且难...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