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岛智能家居被佛山三水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

每日快讯
2023
01/10
14:24
乐居财经
分享
评论

来源:乐居财经  



1 月 9 日,佛山市森岛智能家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 森岛智能家居 ")被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为 121991 元,案号为(2023)粤 0607 执 292 号。

据企查查,森岛智能家居注册资本为 200 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冯锡新,经营范围含智能家居系统及配件、安防系统及配件、锁具、五金配件及其他金属制品等。公司由冯锡新 100% 持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评测
有很多网友听到这消息,一时间忍不住鬼哭狼嚎,心想表现如此炸裂的 AI 神器,怎么能刚诞生就被干掉了呢?
评测
近日,比亚迪旗下百万级豪华品牌 " 仰望 " 公布了品牌 logo。据悉,该品牌标识灵感源自甲骨文 " 电 ",既代表了新能源的技术和产品路线,又寓意着向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探索。该品牌将会在 2023 年一季度正式...
每日快讯
大伙都懂的,现在的 App 大厂,早就过了专注核心功能的年代,转而轮番开始打造超级 App。
每日快讯
nova,华为专为 Z 世代 " 年轻乐活一族 " 设计的潮流影像旗舰,从 2016 年的初出茅庐,历经 10 代产品,全球圈粉超 2 亿,成为年轻人最爱的手机品牌之一。一直以来,华为 nova 系列以出众的颜值设计、优异...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