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iPhone 14 Plus的面板出货量在几个月内接近0%

每日快讯
2023
02/05
22:06
分享
评论

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需求仍然很高,但同样的成功不能复制到iPhone 14和iPhone 14 Plus上。

事实上,根据分析师Ross Young分享的统计数据,iPhone 14 Plus的面板出货量在几个月内接近0%,这令人惊讶。

根据Young的说法,从2022年12月到2023年1月,iPhone 14 Plus的显示屏发货量不存在。发货可能会在2月开始,但即便如此,总量也只占所有面板的5%。至于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占2022年12月所有显示屏出货量的75%。

不过,尽管iPhone 14 Plus的数据糟糕,但苹果仍然计划在2023年底推出iPhone 15 Plus。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