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实锤了 苹果 iPhone 15 四款新机全上岛

爱评测
2023
02/16
16:50
电脑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电脑之家 

外媒 TheElec 获悉,苹果计划在其 iPhone 15 系列的所有四款机型上都采用双挖孔设计,并且全都会配备灵动岛功能。

灵动岛设计在 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两款手机中首次采用,它在屏幕顶部中央区域进行双挖孔,其中一个用于部署前置镜头,另一个则部署面部识别模组,在两个挖孔之间的区域,则通过软件控制屏幕显示黑色,在视觉上组成一个药丸形的区域,并具有创意性的交互功能,从而弥补双挖孔的糟糕视觉。相比于此前使用的凸起设计,双挖孔设计具备更大的显示面积,视觉冲击力也更强。

不过目前灵动岛被当作差异性功能,专属于高配 Pro 版本机型。在 iPhone 15 系列中,这一情况会发生改变,TheElec 预计 iPhone 15 的四款机型现在都将具备灵动岛功能。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 DisPlay 从供应商 Philoptics 处购买了更多用于在面板上打孔的激光蚀刻设备,显然是在通过这种方式来加大挖孔屏幕的产能。

其实在去年 9 月,三星就购买了比计划更多的生产套件,原因是 iPhone 14 Pro Max 的需求高于预期。

此前就有消息称,在 2023 年的 iPhone 15 系列中,标准版机型的挤牙膏情况明显好转,苹果预计将为其配备灵动岛功能,处理器也将升级为 A16,而且同样也会使用 USB-C 接口。然而一些新功能和新设计,依然是 Pro 版独占的,毕竟苹果要依靠创新性拉开标准版与高配版之间的差距。

在 iPhone 15 系列中,Pro 版机型的独占功能目前已经有 A17 处理器、钛合金机身、8GBRAM 内存、潜望长焦镜头、高速 USB-C 接口以及压感式按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升级到 iOS16 后,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新功能,就是「共享相簿」。
评测
谷歌及其母公司 Alpabet 的 CEO Sundar Pichai 发布了一篇公开文章宣布,基于对话应用语言模型 LaMDA 的聊天机器人 Bard 将向可信赖的测试者开放,并准备在 " 未来几周内 " 更大范围地提供给公众。
每日快讯
墨案这款口袋电子书使用了 5.2 英寸的墨水屏幕,体积轻巧便于携带,比现在主流手机要轻便的多,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因为是安卓内核,因此可以安装很多人习惯使用的微信阅读 APP。相对于正常尺寸的电子书...
评测
1 月 26 日苹果京东旗舰店开启了百亿补贴大促活动,其中发布于 1 月 17 日、2 月 3 日才正式发售的新款 Mac mini 竟然也参与了活动。
评测
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