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化汽车品牌超境汽车完成近亿元 Pre-B1 轮融资

爱评测
2023
02/21
22:46
动点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动点科技 

近日,个性化汽车品牌 CYBERSPACE 超境汽车宣布完成近亿元 Pre-B1 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瀚晖资本领投,海珠城发集团、越秀产业基金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成立于 2015 年的超境汽车专注于整车个性化定制与个性化改装车等业务,致力于导入新型研发与生产技术的研究及应用,探索推进行业标准与汽车文化的普及。

目前,超境汽车已成功推出现象级产品赛博坦克 300,一经发布立即获得全行业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限量发售的 3000 台赛博坦克 300 售罄仅用时 14 分钟,同时收获数十万实名意向订单。整车产品方面又有 " 赛博骑士 " 新品亮相。

超境汽车现已形成未来 3 年的全系产品规划,除赛博坦克 300、赛博骑士等硬派越野车型外,超境汽车也正着力将产品再造能力带入新能源汽车领域,2023 年度将发布两个全新车型产品。预计在 2025 年,超境汽车将实现至少 7 款车型同时在售的产品序列目标,此外,超境汽车将在 2023 年启动线下体验中心建设,主要布局一线和新一线城市。

超境汽车创始人兼 CEO 刘书麟表示:" 在扩大内需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之下,产业升级和创新赋能将是这个时代的企业必修课题,在这个时机之下,超境汽车的个性化定制能获得新老股东的认可,不仅意味着资本市场对定制化汽车的前景充满信心,也是更进一步夯实超境汽车在定制化汽车领域持续研发的领先优势,同时为超境汽车未来深度布局供应链带来关键性支撑。作为定制化汽车引领品牌,超境汽车始终践行 " 以颠覆式创新推动个性化定制汽车行业发展 " 的企业使命,并带着 " 让世界上没有同样的两台车 " 这一品牌愿景,用极致的产品再造能力持续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海珠数字创投副总经理郑晓锋表示:" 海珠数字创投作为海珠城发集团下属区属基金化投融资平台,围绕区内重点产业领域,通过‘母基金 + 子基金’的运作模式,联合头部投资机构、产业龙头机构、知名科研院所,搭建覆盖种子轮、VC、PE、Pre-IPO 全链条的投资生态圈。我们非常看好超境的商业模式,以及未来国内定制化汽车市场的前景。同时,超境团队的专业实力、出色的数字化运营管理能力、和业内稀缺的全链路体系,都加强了我们的信心。期待与超境汽车继续共同为海珠创造价值,共谋发展。"

光源资本副总裁罗锟表示:" 近年来,汽车在智能化方向得到长足的发展,但与此同时仍不能忽视汽车产品所具有的极其强烈的消费属性。随着新能源时代的到来,汽车工业供应链条日趋成熟,造车门槛显著降低,行业也正在进入‘造车易,卖车难’的内卷时代,如何做出令消费者喜爱的产品是所有人面临的难题。但换个思路来看,汽车工业有了向消费供应链趋近的土壤,也孕育着各种新模式的机会。和书麟的第一次见面,就深深被他创新性的商业构想所折服。超境高效利用现有供应链快速实现产品打造,连续发布赛博坦克和赛博骑士等独树一帜的热门车型。他对汽车市场和美学的理解,都令人赞叹。恭喜超境完成本轮融资,持续引入强援,期待超境的新产品继续大放异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升级到 iOS16 后,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新功能,就是「共享相簿」。
评测
谷歌及其母公司 Alpabet 的 CEO Sundar Pichai 发布了一篇公开文章宣布,基于对话应用语言模型 LaMDA 的聊天机器人 Bard 将向可信赖的测试者开放,并准备在 " 未来几周内 " 更大范围地提供给公众。
每日快讯
墨案这款口袋电子书使用了 5.2 英寸的墨水屏幕,体积轻巧便于携带,比现在主流手机要轻便的多,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因为是安卓内核,因此可以安装很多人习惯使用的微信阅读 APP。相对于正常尺寸的电子书...
评测
1 月 26 日苹果京东旗舰店开启了百亿补贴大促活动,其中发布于 1 月 17 日、2 月 3 日才正式发售的新款 Mac mini 竟然也参与了活动。
评测
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