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创始人:自动驾驶是胡扯 汽车不应像 iPhone

爱评测
2023
02/21
22:20
驱动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驱动之家  

作为特斯拉的现任 CEO,马斯克一直致力于特斯拉实现完全自动驾驶,并为此推出了 FSD 功能套件,但特斯拉的创始人却并不赞成这么做。

2 月 19 日消息,近日,特斯拉联合创始人马丁 · 埃伯哈德接受采访时表示:" 在我看来,我们需要摆脱把所有这些自动驾驶东西都和电动汽车相关联的思考习惯。他们是分开的。我希望看到人们考虑的是制造人们可以驾驶的汽车。"

埃伯哈德曾担任特斯拉 CEO,但是在 2007 年被马斯克赶下台。他说,在特斯拉工作时,为电动汽车开发自动驾驶软件是他最不关心的事情。所有关于全自动驾驶 ( FSD ) 、自动辅助驾驶 ( Autopilot ) 的争议,都不存在。

埃伯哈德表示,虽然他很欣赏辅助驾驶功能等 " 以安全为导向的系统 ",但他 " 不太喜欢 " 自动驾驶。他说,马斯克似乎把心思都放在了自动驾驶汽车上,并认为这是他对马斯克领导下的特斯拉最大的担忧之一。

此外,特斯拉如今不仅是一家车企,也更像是一家科技公司,但埃伯哈德不同意这种做法。

" 我认为将汽车视为软件平台是错误的,就像对待 iPhone 或其他东西一样。但是它不一样。"

" 我有一部 iPhone,每次我获得软件更新时,里面都会有漏洞。这些错误意味着危险。例如,我的新闻推送应用程序偶尔会崩溃。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它只是 iPhone 上的一个烦恼。但这种错误会出现在汽车控制软件中,例如,我的刹车或方向盘,它会杀了你。"

事实上,埃伯哈德和马斯克过去就曾意见不合。在马斯克开始称自己为特斯拉创始人并对埃伯哈德发表负面评论后,埃伯哈德在 2009 年对马斯克提起诽谤诉讼,该诉讼于同年结案。从那时起,马斯克就在网上批评埃伯哈德。

tesla roadster 2008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升级到 iOS16 后,有一个非常好用的新功能,就是「共享相簿」。
评测
谷歌及其母公司 Alpabet 的 CEO Sundar Pichai 发布了一篇公开文章宣布,基于对话应用语言模型 LaMDA 的聊天机器人 Bard 将向可信赖的测试者开放,并准备在 " 未来几周内 " 更大范围地提供给公众。
每日快讯
墨案这款口袋电子书使用了 5.2 英寸的墨水屏幕,体积轻巧便于携带,比现在主流手机要轻便的多,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因为是安卓内核,因此可以安装很多人习惯使用的微信阅读 APP。相对于正常尺寸的电子书...
评测
1 月 26 日苹果京东旗舰店开启了百亿补贴大促活动,其中发布于 1 月 17 日、2 月 3 日才正式发售的新款 Mac mini 竟然也参与了活动。
评测
国内最大的安卓开源系统魔趣 ROM 创始人 @马丁龙猪 今日宣布停止更新,魔趣项目所有数据均已被删除,目前网站(包含社区)也已无法访问
评测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