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iPhone 15,有点“咖喱味”!

爱评测
2023
04/10
20:34
新智派
分享
评论

来源:新智派 

最近,网上有关 iPhone 15 的消息被频繁爆出,基本上之前的爆料都已经被印证了一大部分,整体情况和 14 系列差不多,标准版越来越有点凑数的感觉,功能配置相比上一代依然很小,唯一吸引用户购买的可能就是标准版也会用上灵动岛设计,据说价格还要更贵一点。

至于 Pro 版,苹果会在今年做更具体细分,少部分新配置和功能只会 Max 机型上出现(这点之前已经和大家介绍过,这里就不细说了)。

大家都知道,中国一直是苹果在全世界范围最主要组装生产地(没有之一),国内围绕苹果的产业链已经相当成熟,但由于一些特殊原因加上自身行事风格影响,苹果不太喜欢将产业链搞的过于集中(比如某一方面零部件不会只采购某一家供应商的产品),今年苹果要将这一特点用到整机组装生产上。

有消息称,今年 iPhone 15 标准机型有一部分印度工厂生产,目前还不知道这部分机型在整个标准版阵营中占比有多少,这意味着苹果供应链多元化做法将延伸到更多领域,实际上这是苹果首次让印度工厂参与到最新款 iPhone 生产任务中。

虽然没有爆出比例有多少,但个人认为 "made in India" 占比应该不会太大,毕竟首次尝试应该会稍微谨慎一些,但以后就不好说 了。

目前还没爆出 Pro 版是否会在印度生产,不过可能性比较小,Pro 版生产技术要求比标准版高太多了,所以 Pro 版基本上都国内生产,而标准版各位是会买到中国产还是印度产,那就真的看运气了。

有人可能会对印度产 iPhone 15 品质是否达标产生疑问,个人认为这是多余,标准版就算产量不多那也是千万级别,分给印度工厂生产任务至少百万部级别,苹果品控又较为严格,不太可能让质量不达标的产品出厂,就算有漏网之鱼,那数量也是极少的。

再说了,既然苹果同意印度工厂开工生产 iPhone 15,自然是在各方面做好了准备的,就算各位买到印度产 iPhone 15,也没必要担心产品有较大瑕疵,该怎么用还是怎么用。

如果在座各位今年有换机意愿,届时要是买到印度产 iPhone 15,不知道会作何感想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博主 i 冰宇宙暗示,小米 13 Ultra 会在 4 月份发布。i 冰宇宙爆料,小米 13 Ultra 支持 120 倍变焦,而且小米加入了长焦优化算法,使得 50 倍数码变焦也能拥有很高的样张效果。
每日快讯
经查,苹果已经正式将 iPad mini 3 列为停产产品(obsolete product)。
每日快讯
此前不久,欧洲理事会有关统一电子设备数据线的提议通过批准,并表示自 2024 年起各类在欧盟范围内销售的手机、平板、数码相机等电子设备必须统一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除了需要统一使用 Type-C 充电接口...
每日快讯
从今年中旬开始,折叠屏手机找到了新的发展方向,那就是轻薄。从三星的 Galaxy Z Fold 4 到小米的 MIX Fold 2,轻薄的机身让消费者只需一台手机就能实现轻薄和大屏的体验,实现了另一种层面的产品 " 成熟 ...
每日快讯
市场研究机构 TrendForce 公开了 2022 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报告,苹果以 24.6% 份额超越三星成为全球第一。据悉,今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达 2.89 亿部,较上季度下降 0.9%。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