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Edge 浏览器迎来瘦身,多项功能被废弃

爱评测
2023
08/29
21: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微软在 2020 年初推出了基于 Chromium 的 Edge 浏览器,以提供更灵活、兼容性更好的浏览体验。经过几年的发展,Edge 已经从一个简单的谷歌 Chrome 替代品,变成了一个功能众多、但实用性存疑的浏览器。对于认为 Edge 浏览器已太过臃肿的用户来说有一个好消息,微软已宣布废弃一些功能,以改善用户体验和精简浏览器。

IT 之家注意到,几天前微软将 Edge 117 推送到了 Beta 频道进行最后的测试,预计下个月向公众发布。这个版本包含了一些重要的改变和优化,比如改进了微软 Edge for Business 的体验,可以在工作和个人浏览之间切换,还有新的 Smart Find 功能和 E-tree in Wallet。更重要的是,微软宣布了以下功能的废弃:

为了改善终端用户体验和简化 " 更多工具 " 菜单,以下功能将被废弃:数学求解器、图片词典、引文、语法工具和儿童模式。

数学求解器、图片词典、引文、语法工具和儿童模式都是针对特定需求的功能,微软为了简化而放弃它们并不令人意外。功能废弃意味着微软不再开发这些功能,所以后续这些功能不会有升级或重大变化。不过,在微软永久移除它们之前,废弃的功能可能仍然可以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互联网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9 日,阿维塔 11 鸿蒙版全国上市品鉴会暨交付仪式 - 上海站正式开启。新车上市仅 15 天,即正式开启全国用户交付。
快讯
据外媒 insideevs 当地时间 16 日报道,梅赛德斯 - 奔驰 CEO 康林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奔驰不会跟随特斯拉的定价策略 —— 依市场而调整的浮动价格机制。
每日快讯
今年 5 月 9 日,在全球拥有超过 10 亿用户的职场社交平台领英宣布,中国本土化求职 App 领英职场将于 2023 年 8 月 9 日起正式停服,也就是说该 App 今天起停止服务,包括移动端 App、桌面端网站和微信小...
每日快讯
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格局正在发生惊人的转变。2023 年第一季度,中国整体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 5%。然而,根据 Counterpoint 的中国智能手机季度报告,入门级细分市场(批发价低于 150 美元)在本季度同比...
每日快讯
阿里巴巴 CEO 张勇宣布启动 "1+6+N" 组织变革后,淘宝天猫正在经历新一轮调整。以下为调整细节: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