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5/Plus 真机上手:采用 USB-C 接口,支持灵动岛

爱评测
2023
09/13
21: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刚刚发布了新款的 iPhone 15 系列手机,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 USB-C 接口,相机升级,增加了灵动岛,并且对显示屏也有所改进,目前外媒 The Verge 已经抢先上手了 iPhone 15 和 15 Plus。

黄色 iPhone 15 Plus

外媒称,新机的新的颜色非常漂亮,背面的磨砂质感和圆润的边框比之前的机型手感更舒适。

苹果终于在 iPhone 15 上使用了 USB-C 接口,这意味着用户终于可以用一根线来给 MacBook 和 iPhone 充电了。IT 之家注意到,苹果去年已经确认,为了遵守欧盟即将实施的规定,会在 iPhone 上改用 USB-C 接口,而 iPhone 15 就是第一款采用这种接口的 iPhone。

iPhone 15 还拥有了 iPhone 14 Pro 上才有的灵动岛,这是一个药丸形状的切口,可以提供一种新的方式来查看某些通知和与应用交互。

iPhone 15

iPhone 15 还有采用了 OLED 超视网膜显示屏,在阳光下的峰值亮度达到了 2000 尼特,是 iPhone 14 的两倍。

iPhone 15 最后一个大升级是相机系统,主摄像头从之前的 1200 万像素升级到了 4800 万像素。还有一个 1200 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并且对人像模式也有所改进,不再需要手动切换到人像模式了。

新机上手视频和图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5.1 更新(内部版本号:22G9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4 天。
每日快讯
iPhone 不管是电池还是续航能力一直都是用户吐槽的点之一,可以说已经到了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地步。
每日快讯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 Omdia 在上个月中旬内部会议上表示,苹果将 OLED iPad 的发布日期维持在 2024 年,但将发布 OLED MacBook 的时间推迟到 2027 年。
每日快讯
博主 i 冰宇宙暗示,小米 13 Ultra 会在 4 月份发布。i 冰宇宙爆料,小米 13 Ultra 支持 120 倍变焦,而且小米加入了长焦优化算法,使得 50 倍数码变焦也能拥有很高的样张效果。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