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 Surface 可折叠手机专利获批

每日快讯
2023
10/06
22:1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根据海牙专利商标局公示的最新专利,微软获得了一项 Surface 可折叠手机的最新技术专利,展示了使用柔性屏幕基板,可以跟随屏幕折叠而变形。

IT 之家在此附上专利示意图,相比较三星和 OPPO 等手机品牌采用的水滴状设计,微软的折叠方案更像是洋葱,底部是平的,将折叠的压力转移到两侧。

微软在设计描述中,表示这款可折叠设备可以实现 180 度展开,在闭合状态下中间不会出现缝隙,避免不期望的异物进入设备的内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5.1 更新(内部版本号:22G9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4 天。
每日快讯
iPhone 不管是电池还是续航能力一直都是用户吐槽的点之一,可以说已经到了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地步。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