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GPT 联网功能正式上线,Plus 会员可用

每日快讯
2023
10/20
21:5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聊天机器人 ChatGPT 自推出以来一直存在一个主要的限制,那就是它无法访问互联网,只能使用 2021 年之前的信息。现在这个缺陷终于得到了解决,前提是用户要付费。

9 月底,OpenAI 宣布其聊天机器人 ChatGPT 增加了网页浏览功能,可以实时访问互联网,并提供信息来源的网站链接。当时该功能目前只对 ChatGPT Plus 和 Enterprise 的订阅用户开放,并处于测试阶段。

周二,OpenAI 通过其发布说明宣布,网页浏览功能已经从测试阶段转为正式版,让订阅用户更方便地使用,不再需要切换测试开关。

根据说明,现在订阅用户只需要从 GPT-4 模型选择器中选择 " 使用 Bing 浏览网页 " 即可。

ChatGPT 是通过微软的 Bing 网页浏览器来访问互联网的。这个由 Bing 提供支持的网页浏览功能最初是在 5 月份的微软 Build 大会上宣布的,并向 ChatGPT Plus 用户推出。然而几个月后,OpenAI 因为发现用户利用这个功能绕过付费墙而将其撤下。

在 9 月份的公告中,OpenAI 表示自 5 月份的初次推出以来,公司收到了用户的有益反馈,并将其纳入了新的更新中,包括 " 遵循 robots.txt" 和 " 识别用户代理,以便网站可以控制 ChatGPT 如何与它们交互 "。

ChatGPT Plus 会员每月需支付 20 美元(IT 之家备注:当前约 146 元人民币),对于需要最新信息的用户来说,这个新增功能可能值得付费,因为它可以提高聊天机器人的准确性和可靠性。

对于其他渴望使用这个功能的用户,OpenAI 曾在原始公告中表示该功能将很快向所有用户推出。在此之前,Bing Chat 是一个不错的替代方案,因为它也是由 GPT-4 支持的,并且可以访问互联网,并且是免费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5.1 更新(内部版本号:22G9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4 天。
每日快讯
iPhone 不管是电池还是续航能力一直都是用户吐槽的点之一,可以说已经到了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地步。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