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 20%,苹果新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屏幕 SDR 峰值亮度 600 尼特

每日快讯
2023
10/31
22: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根据官方发布的新闻稿,苹果公司今天发布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采用绚丽的 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提高 SDR 内容亮度 20%。

IT 之家查询苹果 14/16 英寸 MacBook Pro 官方规格参数页面,显示参数内容如下:

XDR 亮度:1000 尼特持续亮度 ( 全屏 ) ,1600 尼特峰值亮度 ( 仅限 HDR 内容 )

SDR 亮度:600 尼特

苹果官网对屏幕的介绍如下:

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是全球笔记本电脑中首屈一指的显示屏,持续亮度达 1000 尼特,显示 HDR 内容时峰值亮度更高达 1600 尼特,同时具有超高对比度、明艳色彩及出类拔萃的观看角度。显示 SDR 内容时亮度最高可达 600 尼特,比前代机型提升 20%。

这一系列产品电池续航时间最长可达 22 小时,实现极致专业便携体验,无论使用外接电源或电池供电均可提供同等性能表现,助用户随时随地展开工作。新款 MacBook Pro 今日起接受订购,11 月 7 日起正式发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作为不久前一加方面推出的一加 Ace 系列新机一加 Ace2 Pro 后,很快就凭借着在产品端以及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随着一加 Ace2 Pro 上市时间的增长,日前有消息源还曝光了据称...
每日快讯
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13.5.1 更新(内部版本号:22G90),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24 天。
每日快讯
iPhone 不管是电池还是续航能力一直都是用户吐槽的点之一,可以说已经到了闻者伤心听者落泪的地步。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