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Apple Music 古典乐现已在中国大陆推出

每日快讯
2024
01/24
23:03
分享
评论

Apple Music 古典乐现已在中国大陆推出,这是一款专为古典乐设计的独立 app。Apple Music 订阅用户现可下载并畅享 Apple Music 古典乐 app,这是他们现有订阅的一部分,无需额外付费。 

Apple Music 古典乐拥有规模无与伦比的古典乐曲库和全面优化的搜索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轻松快速地发现想找的录音;乐迷还可享受绝佳的音频质量并通过沉浸式空间音频这一全新方式体验大量古典乐杰作。从资深古典乐迷到初次接触古典乐的用户,所有人都能从 Apple Music 古典乐和 Apple Music 的结合中享受完整的音乐体验。

Apple Music 古典乐提供数以百计的精编歌单、数以千计的独家录音、信息丰富的作曲家传记、大量重要作品的深度介绍、简明直观的浏览功能,以及更多精彩内容,带来极致古典乐体验。

Apple Music 古典乐提供下列功能:

规模无与伦比的古典乐曲库,收录超过 500 万首曲目,从经典杰作到新近发行的录音,无所不涵。可按作曲家、作品、指挥家、乐器、时期、乐团或合唱团进行搜索与浏览,并立即找到特定录音。专为古典乐设计的界面,依托完整准确的元数据确保用户对当前播放的作品名和艺人名一目了然。卓越的音频质量(最高 192 kHz/24 bit 高解析度无损音频),数以千计的录音可通过沉浸式空间音频播放。数以千计的独家录音。数千篇导赏文章,包括信息丰富的作曲家传记、对数千部重要作品的介绍等等。 

钢琴家郎朗加入任奫灿、希拉里·哈恩等众多音乐家的行列,出任 Apple Music 古典乐艺术家大使。

中国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和上海交响乐团加入柏林爱乐乐团、卡内基音乐厅、芝加哥交响乐团、伦敦交响乐团、大都会歌剧院、纽约爱乐乐团、巴黎国立歌剧院、皇家音乐厅管弦乐团、旧金山交响乐团、维也纳爱乐乐团等一众国际领先场馆和乐团的行列,成为 Apple Music 古典乐合作机构。

这款 app 将持续呈现艺术家大使与合作机构带来的独家内容,此外还有陈佳贝等艺人精选的独家歌单,以及汪月含、常静、郎朗等人带来的古典演奏特辑。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