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CarPlay 2.0 截图曝光:新增 8 款应用、引入“再见”屏幕

每日快讯
2024
01/27
16:56
IT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IT之家

开发者 Steve Moser 深挖苹果今天发布 iOS 17.4 Beta 1 更新,在代码中发现了下一代 CarPlay 的 8 款全新应用程序。

新增 8 款应用

IT 之家根据国外媒体报道,综合亚伦佩里斯(Aaron Perris)和史蒂夫莫泽(Steve Moser)两位开发者的爆料,汇总 CarPlay 新增应用如下:

Auto Settings:

该 App 让用户管理已配对的 iPhone,并调整车辆设置。

Car Camera:

此应用程序将显示车辆的后视摄像头画面。

Charge:

主要面向电动汽车,显示汽车剩余电池电量、充电状态、电池预估充电时间等信息。

Climate:

这款应用控制车辆的空调系统,让您可以调节温度、风力大小、加热座椅、加热方向盘等。

Closures:

此应用程序将显示车辆的任何车门是否被打开,还可能显示车辆警告标志。

Media:

该应用将在 CarPlay 中提供 FM 和 AM 广播电台控制,以及 SiriusXM 等其他媒体选项。目前还不清楚 SiriusXM 是否会提供卫星连接,还是仅限于互联网流媒体。用户可以从音乐类型列表中进行选择,如 Top 40 和摇滚。

Tire Pressure:

该应用程序将显示车辆每个轮胎的气压,并提供低气压、高气压和爆胎警告。

Trips:

该应用程序将提供各种与驾驶相关的数据,包括车辆的平均速度、燃油效率或能源效率、总耗时和行程距离等。

新增 " 再见 " 屏幕

iOS 17.4 测试版中曝光的一张图片显示,下一代 CarPlay 可能会在驾驶员关闭车辆后显示 " 再见 " 屏幕:

更多配色

正如苹果公司之前宣布的那样,iOS 17.4 测试版中的其他图片证实,用户将可以调整下一代 CarPlay 的主题和配色方案,包括仪表盘的外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型号为 "XT2363-4" 的摩托罗拉手机近日现身 GeekBench 跑分库,6.2.0 版本单核成绩为 911 分,多核成绩为 2037 分。
每日快讯
近日有媒体发布了截至 2023 年 10 月的游戏主机销售数据,数据显示索尼 PS5 年初至今已售出 1436 万台,同比增长了 70.5%。
每日快讯
苹果公司于本月初关闭 iOS 17.0.3 签名验证通道之后,于今天再次关闭了 iOS 17.0.2 验证通道,意味着已升级的用户无法再降级或者恢复到该固件版本。
每日快讯
在此前的 iPhone 15 系列体验活动上,有博主反映 iPhone 15 Pro 系列所使用的钛合金边框在用久了之后会出现变色现象,这可能与人们使用时留下的指纹印记有关。近日,苹果在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一点,但是该...
每日快讯
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清单,苹果获得了一项 iPhone 专利,在机身侧面装上一个 "Touch Bar",用于显示电量等信息,并支持相关的交互操作。
每日快讯

相关推荐

1
3